一味不易

【巨胖】你是特别的/01

-私设-架空-大概也许ooc- 勿上升-文笔渣
著名作词人毛不易X动物饲养员钟易轩
(轩轩能听懂动物的语言)

————————————————————



钟易轩下班准备回家 路过虎园的时候听见几声儿微弱的猫叫,尾音拉的老长 软软糯糯的 带着一丝微弱的颤音,像在求救似的。

心头一惊 莫不是小老虎跑出来了吧 低头四下找了起来。然后看到一只棕黄色毛皮的小奶猫 在栅栏旁边儿瑟瑟发抖。
钟易轩走过去把小奶猫抱进怀里
“哇哦~是不是吓到了,这里都是老虎呢小宝贝儿”


“嗯…嗯……这大块头儿真可怕呀” 小奶猫的声音软糯,被救了之后声音愈发娇嗲。


“别怕别怕” 钟易轩安抚性地挠着它的下巴


怀里的小奶猫突然僵硬
“你…你你能听懂我说话呀?”


钟易轩微微叹了口气 把小奶猫捧起来与自己对视着
“是啊”


“嗯…那那…我的主人怎么听不懂呢”
“我说我想吃肉肉 他还给我喝奶” 小奶猫还歪着头 看着钟易轩


“不是谁都能听的懂的”
“嗯…不过你也是特别的一个呢”

是的 我们钟易轩同学有个非常牛哔的技能,就是能听懂某些动物的语言。

曾经以为 自己上辈子就是堕天使,被贬下凡间依然拥有超能力

结果…是个黑魔鬼 就只是黑。这是某人取的外号,当然是这后话了。

不过除了跟黑白团子 老虎狮子们说起话来被误以为是大傻子之外 真的没有别的地方显得牛哔了。


听懂了这只小奶猫的话 钟易轩自己也惊讶了一下。
据自己的从出生到现在的经验,只有极其聪明有灵性的动物 自己才能和它沟通
不过瞧这只没长大的小奶猫也很机灵的样子呢


“啊~原来是这样呀 你可真厉害”
“嗯…嗯……我也厉害的” 为了表显自己的特别 特意端坐着 微微抬起头 可傲娇。


“那你怎么在这儿 你的主人呢?” 带猫来动物园还不看好 心真大。


“我…我不知道呀……” 被挠得舒服 忍不住在钟易轩掌心来回蹭着 伸出粉嫩的小舌头舔了舔指头


“那……”
“那你的主人叫什么呀……”
钟易轩学着小奶猫的声儿 故意捏着嗓子说话


“嗯…嗯…我也不知道……”小奶猫似乎在认真回想 但又喵喵喵地说不知道


“得~你这一问三不知的 那我抱着你找找呗”


“好呀…” 说完就乖乖趴在钟易轩怀里 愉快地打起了小呼噜
场面一度很温馨。





这边狼狈的毛不易点头哈腰找了许久 终于忍不住了
“廖俊涛 你怎么想的 带只猫来动物园?”


“我还不是因为看见小东西不怎么活泼 顺便带它出来交交朋友咯”


“哇…心可真够大 您是觉着铁头能和老虎成为朋友呢 还是能狮子成为朋友?”
“还有…一只小猫 你给人家取了个叫铁头的名字 可真……别致!”
“我要是铁头 我得挠死你”


廖俊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别废话了老毛 赶紧帮我找咯”


毛不易简直要给廖俊涛跪了 ,火急火燎叫自己出来,结果呢 来找猫...

“你对得起我吗你”
“先把上首歌词的钱结给我吧”
“你知道我的价格的对不对~俊涛”

…………

“哈哈哈哈找猫找猫”


————————

就很怕这篇文冷爆。肯定会冷爆。
嗯不过就算冷爆我也会更的。
谁让我……写了呢。

依旧是不要脸要心心和评论的我。

感恩。


打卡 喜欢毛不易/今天有点儿丧。

评论(38)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