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靠近/中(ABO)


还是说下第一次写ABO 有bug多担待。

————————————

05


钟易轩醒来真的是不知今夕何夕了。
扫了一眼不大熟悉的房间,又倒头躺了回去。



脑子里全是昨晚铺天盖地将自己包裹住的掺着木料香的烟草味儿,挥之不去。
被窝也都是毛不易的味道,身体似乎还残留着与被子同样的味道。
想到这里觉得浑身酥软,不由得蜷缩起来,仿佛还在回味被临时标记侵入腺体的颤栗与快意。




“易轩…”
“看看我,易轩”

钟易轩蹲着,整个人缩在了一起。
嘴角有不受控流出的津液,眼角发红,睫毛湿漉漉的挂着泪水。
咬着手指如同受伤的小兽般,喉咙发出呜呜的声音。

原始的欲望正席卷全身,听见毛不易的声音就失去理智般地要向他靠近,想要抓住那淡淡的烟草味。



“你这样不行的”
“让我帮帮你,我帮你”
“好不好?”

钟易轩攀上了毛不易的手臂,他释放出信息素有着致命的诱惑,让他想凑近与他亲吻,沉溺。
覆上去的那一瞬似乎听见了毛不易的低语
“我喜欢你 易轩…”





06


毛不易很有收下了人家第一次的自觉,早早地起来给钟易轩做了早饭。
但是马上就要出门工作了,钟易轩还没起床。
毛不易进屋拍了拍在被子里卷成一团子的小孩儿
“今天给小钟助理放一天假。”
“但是你也要起床吃饭好吗。”



“你走吧,我一会儿就起来”



毛不易以为小孩儿害羞,捂着头不愿意露出来,他把手伸进去揉了揉他乱成一团但是手感极好的头发。
“那我走了啊”



其实毛不易一直觉得,就算没有昨晚醉人的西柚果酒,没有撩人的麦香
他和小孩儿到这一步都是迟早的。



在他咬着奶茶的吸管,靠在车窗上不停地吐槽自己的时候。
在他躲在显示屏后边,看着自己哈哈大笑成表情包的时候。
当然还有他把头抵在自己背上,一边呼吸一边说别人信息素难闻的时候。
毛不易都想跟小孩儿说昨晚那句话,我喜欢你。



“咔嗒”
听见关门声之后,钟易轩才重新露出了脑袋
看着门的方向发呆。
和毛不易的愉快相比,此时他的眼神就复杂了许多。



“庄姐,我有事跟你说”

发完信息后,钟易轩把头埋在被子里,缓缓地呼吸,像珍惜最后一口氧气般。
钟易轩要把这个味道一点点纳进自己骨子里。

“我说了别靠过来”

会后悔的
你会后悔的毛不易





07


“庄姐,我不想干了”


“可以,该拍的都拍了”
“只要你配合好就行了”



钟易轩不明白,他这两个月没有拍任何东西
心里隐隐有些不好的预感,说话的时候瞳孔都在放大
“你什么意思”



对面的人拿出了一叠东西,映入眼帘的赫然是昨晚与毛不易在车子旁边拥吻的照片
钟易轩觉得自己被当头浇了盆冷水,浑身冰凉
“你跟踪我?”



“不跟踪你什么时候才能完成交代你的事情,你还想不想红了?”
“还是说…”
“钟易轩,你喜欢上毛不易了?”



“我没有!”
钟易轩矢口否认。
“我从没有想过要靠别人来让别人认识我”

那个人更不会是毛不易,也不可以是毛不易。




“我不管你是不是,照片已经拍了”
“你赶紧准备好一套说辞,还有写的新歌也赶紧完善一下”

“易轩…你很有才华,你只是缺一个机会”




这安抚性的一句话,对钟易轩并没有什么用。
钟易轩知道,自己是缺一个机会
但绝不是用欺骗换来的。

“庄姐,如果你把照片放出去的话”
“我就不唱歌了”
“反正没人认识我,我不唱了也没人知道”

“所以我红了也没用”
“你考虑清楚吧,如果你还不想收到律师函的话”




钟易轩走的时候拿了桌子上的照片。
这也算是我们的合照了吧。



毛不易,对不起。




———————TBC———————

完结就会有小链接了放心。
喜欢的话给我小心心加评论吧
(其实评论真的是动力)

放心 绝对he。

评论(53)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