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我有一点点想你

临时码的。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快乐。

——————————

“毛比,再过几分钟就是情人节了”


“嗯,怎么了”


毛不易看着屏幕那头的小孩儿觉得好笑,和自己视频都是没有美颜的,刚吹完头发有些蓬松,嘴唇也不像开了美颜时那么惨白。
时不时舔舔嘴角,还显得红润晶莹。


真的太好看了,这个黑小孩儿。
毛不易时常会去调侃一下小孩儿的肤色以此来增加情趣,虽然也没啥用。


“你还说怎么了?”
“我就只配这样过情人节了么?”
“和你这个油腻的胖子视频?”

钟易轩的小脸儿因为委屈皱的不行
估计怕外头爸妈听见,声音也小小的
听上去就颇有撒娇的味道。


“那易轩想怎么办呢?”
“如果是想给某女士唱年少的你,那也是不可能的。”


“我可没这样说”


“想我吗易轩?”


“也不是很想。”
“可能只有那么一点点。”
钟易轩比着小拇指的指甲盖儿,夸张的表情让毛不易看了捂着嘴笑的不停。


“诶,我一直想说,你那边怎么黑不溜秋的”
“你不在家,穿戴整齐地在哪儿呢?”
钟易轩摇头晃脑地,试图在屏幕里看出点蛛丝马迹。


“也是没有在哪儿,我能在哪儿呢?”


“谁知道你是不是夜会某女士。”


“我可没有年少的你,也没有笑起来像猫的女同学。”
毛不易轻喘着气,同学二字咬的格外的重。
“钟易轩,穿好衣服。”
“下来开门。”


“啥?”


“夜会小对象儿,赶紧的。”


“嗷!”
钟易轩明白了过来,蹦跶着去穿鞋
单只脚穿鞋重心不稳,一头撞上了鞋柜。


“钟易轩你能不能小心点,我挂了”
“下楼的时候看着点楼梯”


下了楼钟易轩就朝着那个胖子扑了过去
穿着羽绒服的毛不易显得略微有些臃肿
但钟易轩还是努力用自己不太长的手臂抱住了他
“毛不易,我刚刚骗你的。”
“其实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宝贝儿。”


情人节快乐。


——————————

晚安。

评论(31)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