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小日子/07


勿上升

————————————



小孩儿摸摸索索地,拿着睡衣准备进浴室
“易轩你怎么又洗澡”
“你不是答应我今晚不洗澡了吗”


“也是油腻的老男人听错了”
放完这句话,钟易轩利用比毛不易要纤细许多的身体躲开了毛不易伸过来的魔抓,闪身进了浴室。
“略略略”


钟易轩是很喜欢洗澡的。
因为他知道爱干净是王子珍贵的品质。
但是除此之外,钟易轩更喜欢冬天在空间小的浴室洗澡。


热水哗啦啦地洒在地上,冬天独有的蒸汽应着水声打着卷儿地飘了起来,能很快充满不大的空间。如果仔细看还能看见蒸汽中一小粒圆圆的水珠。
还带着懒人的温度。


通常这个时候钟易轩脑子里都只有一种声音
时而是曲子,还没形成的调子就从嘴里哼了出来
时而是歌词,张嘴念出了那个听起来还算高级的词汇就会有些沾沾自喜,小王子怎么这么优秀。


有时也会是毛不易。
就像现在
“胖子!我内裤没拿!”


毛不易动作缓慢地从床上下来,因为盘腿坐久了有些麻,一瘸一拐地走向柜子。
“钟易轩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儿心”


钟易轩还没开始洗,光着上半身躲在门背后笑地开心,撇见镜子里的自己还自恋地摸了摸刚练出来的腹肌。
但是如果了解他,就知道小魔鬼显然是预谋着什么。


你看吧。


少年光裸的手臂伸出来,目的不是拿内裤
而是抓住了比他白很多的手腕,用力把人拉进了浴室。
倾身压向了比他高半个头的男人。
“毛不易…”


浴室的温度还是不高,毛不易搂着光着上半身的小孩儿心里没半点杂念,尽是担心。
“钟易轩你怕是要死,发烧上瘾了是吗”


钟易轩没有说话,只是用盈盈的笑眼看着他
这双眼睛毛不易就算是看了一万遍,也是要暗暗赞叹的,真喜欢。


不用言语,温热的嘴唇在他好看的眼睛上轻轻一点。
随后就是融在蒸汽中缱绻的吻,往往这个时候的感情都是铺天盖地的。
毛不易翻身压在了小孩儿上面,在碰到冰凉的墙壁时又往他怀里一缩。


自己挑事儿,免不了要挨一顿收拾
钟易轩再次打开了花洒,哗啦啦的水声掩盖了羞人的声音。

……


毛不易给自己怀里的人揶了揶被子,抱着他心里七上八下的
总怕他是不是在自己不在北京的时候受了什么委屈,平时无法无天的小孩儿才会突然乖顺又主动。
“易轩…”
“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吗?”


“唔…别吵”
钟易轩翻了个身子,但是后背还是贴着毛不易,暖暖的很好睡。


“轩轩”


“别想太多,容易秃头…”
“我只是想骗你洗个澡而已胖子”
嘟嘟囔囔的声音不大,但是毛不易却听得清清楚楚。


毛不易惩罚性质地咬了一口他的耳朵,瞎担心!
“那我还得谢谢您钟老师”


“不然呢,让你洗个澡真费劲”


————————————————

哇哦…记住我的头像。

希望能收获人们的心心和爱意。

评论(35)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