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明日巨胖养成计划 第十八棒


*前文_@秀恩爱联文组 
*截止到目前最多的选项是C
*花式不开车



——————————————



(不是办公室play嘛!c总能play成功吧,都亲亲了,选c!)




毛不易笑着往前凑了一步,一手搂住钟易轩的后腰,一手按着他的后脑勺儿歪头吻了过去。

手在他腰侧一捏,钟易轩紧闭的嘴巴就不自觉地微张发出哼声,毛不易就乘机探了进去,勾着柔软的舌尖交缠。

直到钟易轩呼吸不过来,在他肩膀上轻轻地捶了一下毛不易才放开怀里的人。

钟易轩呼吸有些急促
“…毛不易,你欲求不满啊!”


“被易轩说对了,那我们继续刚刚被打断的事怎么样?”


【钟易轩会怎么做】
【A】滚
【B】臭流氓
【C】上课咯,毛老师要徇私吗

(A和B有什么区别吗!一听就play不成啊!那就C咯!都选C!)

“要上课咯,毛老师这是要徇私吗?”


“嗯…这样是不大好,要不今天晚上?”
毛不易在钟易轩耳边,半闹半认真的说。


钟易轩红着脸推开了毛不易,扯了扯自己有些乱的校服。
“我要去上课了!”


毛不易顺势坐下,翘起了二郎腿,拿起了桌子一堆试卷递给钟易轩
“那易轩先去帮我把试卷发了好不好”
说完还嘟起了嘴巴,要多油腻就有多油腻。


“油腻!”
一把扯过试卷,红着脸就跑了。


钟易轩的同桌见他脸这么红,忍不住心中的八卦力量,跟钟易轩说话的时候,语气非常贱兮兮
“欸钟易轩,你怎么去毛老师办公室呆了这么久啊”
“毛老师有没有对你…那个啊,就那个那个啊?”


“森莫?”
“听不懂你说森莫。”
钟易轩嘴上在装傻,可是脑子闪过的却是刚刚被压在桌子上的画面。


毛不易踩着上课铃声进课室的时候,钟易轩的脸已经红的不像样了。
撞见毛不易投过来的视线,更是羞的不敢抬头,一下子趴在了桌子上。


【毛不易看见了会怎么想】
【A】脸这么红,过去摸摸额头是不是发烧了
【B】自家小对象儿害羞了,真可爱
【c】装作没看见,认真上课

(C选项太不靠谱儿了吧,不能都选C了,那就A吧!关心总没错了吧!)

【男友力+52】

(你看,我说没错吧。)


毛不易一进来就看见钟易轩立马趴在了桌子上,脸还红的不行,比刚刚都要红呀。
这是怎么了,放下手里的英语书就朝钟易轩座位上走去,钟易轩同桌的虎躯一震,立马坐的端端正正。


毛不易好看的手敲了敲桌子
“易轩”


“嗯…啊?”

钟易轩还没反应过来,毛不易的大手就往自己额头上贴了。然后摸了一下他自己的,再一次贴上了钟易轩的额头。
“还好没发烧”
然后咕噜了一下钟易轩毛茸茸的软发
“趴着干嘛,好好上课”
“下星期考试再勉强及格我就不客气了”


钟易轩真是要被毛不易给气死。
扫了眼班里的同学们,好不容易退了些的红晕再次蔓上了脸。


钟易轩的同桌被毛不易惊地目瞪口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毛老师啊。


好不容易在同学们一个个秀恩爱我也不敢诅咒你们分的快不然我们就死得快的眼神里上完了一节男朋友的英语课。


就在毛不易走出了教室门,钟易轩以为可以松一口气之后,毛不易又折了回来
“易轩”


“啊?又干嘛啊,毛不易你怎么磨磨唧唧的!”
钟易轩一时嘴快把心里话讲出来的时候自己都吓着,他通常都只是在只有他们俩的时候才敢这么对毛不易说话。

他清楚地听见了自己同桌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
同时再一次把同学们的目光都吸引到了自己身上。


【毛不易这时会这么回应】
【A】易轩怎么这么凶呀
【B】钟易轩你是仗着我宠你,这胆子是越来越大了是不是?
【C】没事儿,放学去我家,给你做红烧肉。

(哇…这每一个选项都很诱人呀。尤其是红烧肉啊,钟易轩的最爱。)
(秉持人设的性格,那必须是C。)


毛不易被凶了也不生气,反而笑着扶着门框
“没什么,就是提醒钟易轩同学尽快完成作业”
“放学去我家,我给你做红烧肉”
说完之后帅气潇洒地走了。


钟易轩眼睛一亮,红烧肉?


【好感值+52】

(我真优秀,巨胖大业指日可待)


钟易轩迅速地抓起同桌已经做好的练习册,刷刷几下就抄完了,然后抓起书包就跑,别提多快。


可是站在毛不易家门口时,钟易轩却吓得脚都软了


“毛毛回来啦?快进来啊,妈给你做好饭了”


“妈,您怎么来了。”
“不过正好,我给您介绍一下”


【毛不易是怎么介绍钟易轩的呢】
【A】这是我常跟您提起的易轩
【B】这是我最喜欢的学生,钟易轩
【C】这是我喜欢的人,我的男朋友钟易轩


——————————————

我似乎把车写没了。
不过,都要见父母了,开车还远吗。
下一棒接文的是_@金半仙儿 半仙儿老师。

本来想明天再发哒
但是明后天是周末画室都很忙
怕给忙忘了。


晚安。

评论(37)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