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灵魂摆渡人》长评

第一次,收到长评。心里就…嗯难以表述的开心。
自认为我的文写不出长评的,因为没啥可推敲,文笔也不好。
但是灵魂摆渡人是我自己最满意的一篇文,所以我很开心。
谢谢小可爱,get到那个点。能被读懂的感觉真棒啊。
“在爱的记忆消失前,请记住我”
谢谢喜欢。

世界甜到都是糖啊哦:

个人在一味老师众多文中最喜欢的一篇
因为是小甜饼所以超喜欢


喜欢文中毛老师的身份与性格,一个灵魂摆渡人,一个没有自己的灵魂却为别的灵魂摆渡的人。身份和名字也十分相符,不易,一直在以不同的身份做着相同的事情,直到一个人的出现改变了他一成不变的生活,为他的名字作出了一个新的诠释,“毛困难”。


在之前,毛老师尝试过各种的角色,终于,这一次选择了高贵的护理行业。选择的原因也是简单粗暴的“懒”。因此也遇上了重症病房的一个小孩儿,一个本应与同学们在学校一起享受青春的乐趣的年纪,却因恶性肿瘤即将结束他的生命。此时,摆渡人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问他还有什么没有了却的心愿,得知的确是无可奈何无法使之发生的一段恋情。连毛不易本人都不知道的是,其实在遇见的那一刻,一段恋情就已经开始萌芽了。


为了尽可能的满足小孩儿的愿望,毛老师真是高贵的最后把自己也搭进去了。不一样的洒糖方式真是令人折服。然后就这么愉快的在一起了!毕竟是死者,终究还是会有走的那一天,无法在人间逗留太久,好在是转世了之后记忆并没有消失,还是在现世某选秀节目中重复。
“在爱的记忆消失前,请记住我。”


十分的庆幸这是个HE,而且还有番外。


@一味不易 老师未来可期。
产出越来越多的甜饼。
生活顺意。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