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小日子/02

毛不易生气了!

勿上升。
————————————


钟易轩在机场的时候就困的不行,果然通宵还要早起赶飞机是会死人。
眼睛都快要睁不开了,正坐着晃神。


直到粉丝提醒大家都走了钟易轩才反应过来
“走也不说一声儿”
钟易轩心里一万句毛不易我翘里吗。


其实昨天晚上钟易轩原本是没打算吃鸡的。
是在等毛不易理他。


是的!
毛不易跟钟易轩闹别扭。
准确的说是毛不易闹别扭了。


那天钟易轩刚从湘潭回到北京,就发现毛不易感冒发烧了。
裹着厚厚的被子缩在床头,脸红红的鼻头也红红的
整个人也没了精神,床边的垃圾桶一堆擤鼻涕的纸。
钟易轩也顾不上洁癖了,坐在床边伸手去摸毛不易的额头
“嗯…这是烫还是不烫啊”


“傻吧,你手凉摸什么都是烫的”
毛不易把小孩儿的手撰进手心,借着自己发烧给他暖暖
“给你买的手套不戴留着当传家宝呢?”


钟易轩两只手被撰住了,动弹不得
也不用再摸额头也能感觉到毛不易身上滚烫
“你才傻吧,亏你还是护士”
钟易轩一向很皮,嘴上不饶人心里可心疼死了。


“那钟易轩老师的意思是医生就不会生病了吗?”


“嗯…就……你吃药了吗?”
“我给你冲杯板蓝根吧,我的母亲~让我带过来的”
“我那几天天天喝中药,喝的我想吐”


然后毛不易一整晚都享受着小王子的一条龙服务。
从端茶倒水到陪毛不易聊天哄他睡觉。
钟易轩絮絮叨叨把自己在家发生的事全说了一遍毛不易才闭着眼睛疑似睡着。


钟易轩光着脚踮起脚尖,手里拿着毛茸茸的小兔子棉拖鞋就要往门口溜。
毛不易等了许久小孩儿都不上床,睁开眼看到钟易轩姿势滑稽正准备溜走。


“你去哪儿?”


“我去…我去廖俊涛房间睡”
“我怕我说梦话吵到你”
说完放下拖鞋穿上嗒啦嗒啦就跑了。
其实他是怕被毛不易传染了,想想那几天的中药,钟易轩就皱成个包子脸。


第二天钟易轩打开房门的时候正巧毛不易也出来了
“胖子,好点没?”


没想到毛不易一脸冷漠从钟易轩身边走过,倒了杯水就回了房间。
全程没有和钟易轩说一句话
钟易轩看着毛不易回房间,嘴巴动啊动也愣是没说出一句话。
看了眼坐在沙发上的廖俊涛
“这是什么毛病?”


廖俊涛耸肩


到了晚上
“大胖子你洗澡没,我要睡了”


毛不易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嘛,都没看钟易轩一眼
“不洗,你去廖俊涛那儿睡”


???
钟易轩现在反应过来,这毛不易是生气了吧。
这一天对自己爱答不理的,跟他说话也装作没听见,要么就是嗯哦知道了。


看见毛不易这态度钟易轩自己还委屈呢
“哦”
把手里的杯子放在下就走了,放下的时候还故意用了点力气。
杯子里的板蓝根还冒着热气
毛不易一口喝完也愤愤的躺下了。


到出发重庆的前一天晚上毛不易还在闹别扭
但是钟易轩已经沉不住气了
想着怎么样才能让毛不易主动找自己。


然后钟易轩零点时候发了个朋友圈
“今晚有人吃鸡吗?爸爸带他躺赢!”


本来以为毛不易会半宠溺半严厉的说钟易轩你是不是想死,明天别想我叫你起床
可是毛不易没有评论也没有点赞。


于是凌晨一点钟易轩又在一家六口的群里发了消息
“有没有人陪我吃鸡!我不想睡觉!”
结果李队二妈他们都回复了让钟易轩早点睡觉,偏偏毛不易的头像就是没出现在群聊里。
置顶的头像上也没有小红点。


钟易轩要气死了!
偏偏自己又拉不下脸去找他!


于是钟易轩就吃起了鸡,还时不时在朋友圈发个战况什么的。
微信一响钟易轩就飞快拿起手机
结果都不是毛不易。


第二天钟易轩毫不意外闭着眼睛出门了。


家里的几个人也都知道他们俩气氛不对
但也没有看见他们吵架
便也没有出声儿
试演出服的时候王美力故意把他们俩推进去


钟易轩心里mmp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看见小孩儿懊恼的神情,换衣服的动作也别扭的要死,还时不时拿委屈的小眼神儿小心翼翼地瞥他
毛不易的心里软的不行,还咕噜咕噜的冒泡儿


整理好自己的衣服之后毛不易就温吞的走过去一把抱住小孩儿,搂住他靠向自己。

“我感冒好了”
“和我睡吧”
最后一个字的尾调上扬,有点撒娇还有点委屈


“我操你毛不易!油腻!”
你还委屈了,你不是挺能吗三天不理我!


“行!”


钟易轩白眼都要翻上天了
但是心里却和毛不易一样
咕噜咕噜的冒泡儿。


——————————
或许人们忘了这篇写日常的  小日子01

https://wmm47.lofter.com/post/1f200998_11f2e4f9

请人们留下热情的有爱的痕迹。

爱你们。

😘





打卡/今晚真的美滋滋的睡不着啊……

评论(22)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