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六二五/

https://music.163.com/m/song?id=527408669&userid=302050300#?thirdfrom=sina〈六二五〉

演唱 树影叶魅 唱的也好 太棒了

作曲 徐鹏 曲也好听 哭
作词 _@Desire_ZZZ 

伽老师真的很优秀!很棒!

歌词温暖处处藏着甜蜜的回忆!

贼棒贼优秀!超级无敌爱!我无以言表!

————————
温灯一盏
小孩儿他怕黑。
他淘汰后毛不易还说那盏灯要不要关了呢
算了 还是留着吧。
小孩儿他怕黑。


犹豫怕离散
毛不易说你们走了,把我也带走吧
毛不易说别忘了我
毛不易紧抱小孩儿说没事儿 不哭


惊喜藏婉转手表转几转
小孩儿曾踩着打脚的鞋一圈又一圈找着送毛不易的礼物
别害怕 转够多少圈你的小朋友就回来了
我会让周震南去陪你的
下个星期我就回来了


少年的满怀心事 难舍难分
少年将他身边拥挤拉扯全都阻断
人朝着毛不易围过来的时候也有一瞬间的紧张慌乱
幸好啊 你拉紧我的手 把我拉出黑暗


他愿他前路平安喜乐也一马平川
毛不易说只愿你平安只愿你快乐
无论你过去 现在


未来遥不可及
希望未来可期
不再孤独时一人喟叹


夜色撩人时又深情款款
毛不易望着身边的小孩儿
要谁?我要你
钟易轩老师非要唱这首,好像不唱就…要给哭。


面对面合唱
面对面相望
牵你的手 与你相拥
毛不易一曲完毕
你问易轩爱不爱我
无需言说心下了然
可不爱吗 可爱了

身旁有人陪伴 像光环
光芒傍身不再惧怕暗淡



你是那一盏温灯
我不再惧怕黑暗


余下光明 彼此柔软


未来可期
长路漫漫
握紧的手
跟你一起走。


————————

只愿他们平安
只愿他们快乐。

/

听着听着脑子里就自动出现这些画面

一幕幕的 无敌美好。

最后

我们巨胖cp全球粉丝后援会真的是太优秀了!!


评论(2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