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那是我昨晚的梦吧/15 完结前篇


巨胖 勿上升 感恩❤️
*完结前篇


毛不易和钟易轩回到北京的时候已经堆积了好几天的工作量了。
俩人虽然忙了起来 但是每天早上钟易轩都是在毛不易的怀里醒来,然后眯着眼睛耷拉耷拉着拖鞋去洗漱。
有时候也会陪着毛不易在厨房捣鼓早餐 虽然自己总是帮倒忙,但是从毛不易嘴角的弧度来看 是异常满足的。
偶尔毛不易也会很晚才回来 钟易轩有时候在做设计
有时候已经困倒在沙发上。
其实沙发最终还是毛不易选的 他们俩一起去的。

其实钟易轩很喜欢毛不易深夜回来 把自己抱进房间,然后在自己悠悠转醒的时候在耳边轻声地哄着,然后在毛不易的怀里再次入睡的感觉。虽然他有时候会不洗澡,当然那时候已经困到睁不开眼的钟易轩会忽略掉这个细节。

但不是每次深夜 都会有如此美好温馨的时刻。
比如今晚。
“毛不易 来 你跟我说说今晚你都干了什么。” 钟易轩双手交叉在胸前 微微抬头 一幅兴师问罪的样子。
“嗯?我做了什么?我做了什么啊?” 毛不易真的是一头雾水。
“装?廖俊涛都给我发视频了 今晚一起录采访的小姐姐还说是你的粉丝呢!你们俩还挽着手拍照!!毛不易!爱我就要这样伤害我吗!” 说完气登登地跑回房间,虽然视频里毛不易尴尬的抽出了手,并没有让别人挽着他的手,但是钟易轩醋王属性还是爆炸了。
毛不易打开房门 就看见钟易轩背对着坐在床上 浑身散发着:生气了 哄不好的那种 气息。
毛不易心里骂了一百遍廖俊涛 你个死铁头没事乱发什么视频。

“轩轩…我没有和她挽着手,你没看见 我立马就把手给抽了回来 轩轩~” 毛不易从背后抱住小孩儿 说起话来可以说非常油腻了。
“走开你个死胖子 别碰我 洗澡去” 被别人碰了还想碰本王子?
“好 马上去洗澡,等我。” 这是毛不易仅有的几次爽快地去洗澡。

“轩轩~轩轩轩轩 别气了吧 ” 看着小孩儿还是气嘟嘟地 不得不抛出自己的王牌了 “明天我休息 陪你一天。给你做红烧肉怎么样?一口一块儿,三块儿一碗饭的那种 ”
当年钟易轩说起红烧肉神采奕奕的样子 毛不易至今记得。
小王子果然被肉所诱惑 非常没有原则 “嗯…好吧。还要去海底世界,你要陪我去。”
“好 小王子要去哪里都行。” 毛不易觉得自己找的媳妇儿简直就是大宝贝,这么可爱还好哄,非常满足。

第二天钟易轩起的异常地早 揉揉捏捏把毛不易折腾醒了。催促着让毛不易赶紧起床换衣服,今天要出去玩。
看着兴奋地睡不着的小孩儿心里也一阵难受 自己太忙了,虽然每天都会回家,但终究陪他的时间太少。
迅速地梳洗装扮好 领着小孩儿去海底世界。
看到海豚和水母的时候真的是异常兴奋 一度很想带回家去养
“没有人在家养海豚的 易轩”
“我还要养你 养不了水母的”
“易轩 水母也是不能吃的”
“宝贝儿 回去吃红烧肉 给你做”

在毛不易极其耐心的劝说下 钟易轩终于放下了养水母和海豚的念头。
并欢快的回家了。


但欢乐温馨的人 没注意到
树荫底下 有不明目的人 伺机而动。


待续……




我本来想直接完结的。
但是一直写不好,不知道怎么结束。
我本来对这第一次写的东西不太看好
但是有很多朋友每天都能见到她的小心心
我很开心
我想尽力写个我满意一点的结尾。


让我再斟酌一下。
感恩。

打卡 喜欢毛不易/今天直播毛不易贼逗。想睡。

评论(12)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