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新年愿望


——————————


“毛比,小王子拥有魔法棒了,你看”
钟易轩拿着王乐屹小朋友的玩具甩啊甩,嘴里还biu biu biu 发出一些 嗯…疑似变身的声音。


“王小朋友正扒着你裤腿儿呢吧钟易轩”
“钟老师平时在家也这么抢弟弟的玩具吗?”


“噢。也是没有的,这位记者的提问真的很没有建设性”
其实屏幕见不到的地方,王乐屹就是垫着脚尖一蹦一蹦的,也够不着魔法棒
“龙龙哥…”


“噢?是这样吗?”
“那请问钟老师新春佳节,除了和家里人过还想和谁过呢?”
毛不易故意作出油腻做作的表情,让钟易轩假惺惺端着那样儿差点破功。


“毛老师是想听到什么回答呢?”
“让我想想”
“啊~我最想和毛毛哥哥一起过了”
钟易轩说完还不停地拍手大笑,比他矮大半截儿的小朋友呆愣愣地看着他的龙龙哥哥

毛不易本就捂着嘴笑的满脸通红,听到毛毛哥哥这句话笑意就更深了
像一个油腻的中年大叔。


“那请问毛老师呢?”


“嗯…就也是和某位肤色比较……”


“胖子我劝你好好说,王子已经准备给你实现新年愿望了”


“啊…那就是那位比较可爱比较帅,年纪最小的一位选手了。”
“就是那个啊…我一直夸他长得可好看的那位钟易轩老师。”

看钟易轩露出了欣慰的表情之后,毛不易才停止了自己做作的夸奖。
“那请问王子可以实现本人的新年愿望了吗?”


“可以,请说”


本来就是为了逗钟易轩,愿望什么的倒也是没有。
要往深了说,目前也只有一个了


钟易轩看着毛不易突然安静严肃,透过屏幕看着他隐隐有些笑意的眼神,心跳就不由加快。


“就是希望国家婚姻法以及什么三年起步的法律能改改。”


钟易轩懵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红晕透过了略深的肤色,显现了出来。
“我靠你这死胖子野心真大!”
“办不到!”


“你看你易轩”
“嗯…也就不是没有其他选择”


“是森莫?”


“让易轩一直都想着我。”


“靠!”
钟易轩手忙脚乱地挂断了视频通话。
倒不是这句话本身的问题,只是那个死胖子说这句话时抬眼的那一瞬间太…撩了。


钟易轩把小朋友一把抱起来扔到了门外。
他又重新坐回床上,抱着毛绒玩偶不停地蹂躏。
然后才拿起手机回复
“王子正在实现毛先生的愿望。”


——————————————


祝人们新的一年可以变有钱并且快乐。
一味。

评论(27)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