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那是我昨晚的梦吧/完结。

/完结篇 撒花🎉
勿上升 感恩❤️





今早钟易轩要去公司开个会 起了个早 要和毛不易一起出门
“毛不易 你给我快一点!” 磨磨唧唧
打开门那一霎那 钟易轩吓懵了
十几台摄影机对着自己 怎么回事?
“毛…毛不易”
“轩轩…怎么了 ” 感觉到钟易轩的语气不对,没想到走到身边是这种情况。
“轩轩…你先进去。” 依旧亲密 没有打算隐藏什么
掰开紧握的手 十指紧扣,小孩儿的手 凉的过分。

手里的温度让钟易轩回过神来 猛的后腿一步 惊恐地看着毛不易

这个眼神让毛不易的心狠狠地揪了起来 这不应该是小孩儿要承受的。
“易轩 没事的 没事,先进去 ” 搂着钟易轩 尽力安抚着。


“我们门口的保安是去吃早餐去了吗?” 现在的毛不易周身气压极低 认识毛不易的人都知道他是个温吞低调的人,从没见过像现在这样的毛不易 冰冷讽刺的语气让门口的记者有点怯场。

“本来过阵子就想邀请你们的 没想到你们的消息如此灵通啊”
“请各位先回吧,你们已经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了,届时会通知你们来发布会的 谢谢” 说完就关了门。

“坤儿 帮个忙。”这件事还得联系孟子坤来解决
“毛毛?什么事啊 ”
“刚刚有一堆记者在我家门口,钟易轩开的门。你帮我联络一下 今天的事一个字都不能报出去。” 该死的 我不能让我宝贝有一点不好的影响。

“好 没问题。你家小朋友没吓到吧?好好安慰一下。有我呢。” 孟爷虽然虽然一直吊儿郎当 但是非常照顾别人,很义气。
接着又马上联系了龙女士和廖俊涛,有些事是时候要解决了

看了眼坐在那边一动不动的钟易轩 心里已经后悔的不行了,怪自己没有保护好他。
“易轩…”
“大胖子 怎么办?” 钟易轩从没有比现在更想退缩 他怕自己毁了毛不易。
“相信我 没事的,我们更难的都过去了 还怕这个吗”

廖俊涛着急地门铃都不按 直接输入了密码就进来了。
“老毛 怎么回事?”
“毛不易 早点把事情告诉至于到这种地步吗?” 龙女士简直要发疯,怎么自己带的一个个这么不让人省心呢。
“龙女士 你别吓到毛不易的小朋友” 廖俊涛受不了龙女士的那嗓门儿 在自己旁边喊一句简直要聋了。

“报道我已经让子坤帮我截下了 我今天叫你们来的目的不是这个。”
握住旁边钟易轩的手“我要开发布会 就今天的事做个简单的说明,同时告诉他们擅闯民宅是犯法的 一群法盲!”

“老毛 你可要想好,这样轩轩以后也变成公众人物了你得先问问轩轩”
……

“我希望到时候你可以和我站在一起 可以吗易轩?”毛不易看着钟易轩郑重地问 这句话像誓词一样严肃 又动听。

钟易轩惊讶 原以为毛不易会把自己挡在身后,然后独自一人去面对问题。这不是自己想要的,自己更希望能陪毛不易一起,而不是那个一直受保护的人。

“好 我们一起面对”钟易轩回握了毛不易的手 紧紧的。

龙女士在一旁不说话 他深知毛不易的想法不是她能左右的。
在路上 廖俊涛就跟自己说了,不要妄想学电视剧里的狗血剧情 劝钟易轩离开,这样才会毁了毛不易。

是钟易轩造就了今天这个高度的毛不易。

带了这俩人这么多年,已经把他们当弟弟 事已至此,只有支持了。

“我先走了 我帮你安排”
“哇 龙女士你来真的吗?你居然不反对?”廖俊涛一脸不可思议 本以为最先反对的反而一句话没说。
“反对有用吗?”睨了一眼 潇洒出门。
“好吧 当我没说” 廖俊涛耸肩摊手。


站在无数个闪光灯下 真不好受。
钟易轩此时的想法是这样的。

俩人对视着 十指紧扣。

“我想今天邀请大家来的目的 你们比我还要清楚”

“多余的话我就不多说了 直接进入主题吧”
“首先 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我身边这位 是我的小先生,也就是我的爱人”

“虽然 我认为我个人的感情生活不需要如此高调公布,但是我并不希望有些朋友不明就里胡乱报道,让我家小先生看到会不开心。”
“届时 有更好的消息 一定会及时与人们分享。”

面对记者一个个尖锐的问题 钟易轩知道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从来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站在这里的我更无用。

“然后 我最近在陆续减少一些节目和采访 我想留更多时间陪我的小先生,但创作还是会一直坚持 希望人们多多关注我的作品。”

“最后 感谢暴发户对我的多年支持 感激不尽,希望人们也有自己的幸福生活 谢谢!”

“啊~对了 在座的各位朋友,工作之余 也要多看一些书,特别是关于法律一类的。这是我个人的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
说完毛不易没有再给记者任何提问的机会 拉着钟易轩就离开了会场。留下了一堆记者 表情都异常古怪。


回到车上毛不易发现自己的手掌被汗水浸透 是钟易轩的
钟易轩整个人都湿透了 紧张的。
“钟大笨 有我在 你紧张什么?” 心疼地给小孩儿擦拭着额头冒出来的汗
“以后有我在 看谁他妈敢欺负你 我整死他”

“毛不易 你好man啊” 钟易轩心里其实非常乱糟糟,但是脱口而出的却是这句听起来哭笑不得的话。

“你这幅模样说这句话也是没什么说服力了” 眼前这小孩儿还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真是可爱惨了。


回到家里的钟易轩一直恍惚
其实钟易轩在想 毛不易竟然可以如此直接在公众面前表现自己的感情

这不是自己想要的 如果毛不易因为自己 以后唱歌再也没人听 网上弥漫的都是对毛不易的谩骂
是自己亲手把毛不易带回了两年前?
那段暗黑没有出口的日子?
想到这里 钟易轩再也忍不住

“毛不易 你不怕吗?”

“怕什么?”

“失去你现在拥有的,粉丝 人气 人脉 位置。”

“我怕失去你”

钟易轩低着头“我…不值得 毛不易”

“钟易轩 看看我”
“钟易轩”

抬头已泪流满面

“别哭 听我说”
“我让你跟我一起面对就是不想给你胡思乱想的机会”
“你值得 我为你做什么都乐意至极”

…………

“钟易轩 ”
“别想着离开我” 毛不易几近恳求的语气“我求你”

钟易轩震惊
毛不易从来没有这样说过话 本以为只有自己战战兢兢地隐藏,太过表露离开的时候就会不够潇洒
也自私地一点也不想自己成为那个爱的多的总先掉眼泪的人

但是
“毛不易”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
“我爱你” 虽是满脸泪痕的钟易轩 笑起来也是最动毛不易心的人。

“我现在知道了”

温柔相视。




所幸 让我在漫长而又烦闷的夏季认识你

所幸 你也喜欢平凡又笨的我

所幸 我也曾固执地久梦不愿醒

所幸

你也爱我。


end.



我的人生第一文 完结了 一个不太好的完结。

其实我是终极舍不得的
可以说不是为巨胖写的
是为自己写的。

能力有限 我写不出自己心里的感受
太难用文字表达
我选择原谅自己。


感谢看过这个文的人们
感恩。


……
你们想不想有番外。
求小心心和评论哦。(o^^o)




打卡 喜欢毛不易/感恩。

评论(40)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