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小日子/17


勿上升。
——————————————————


到现在已然是夏天,渐渐上升的温度让人的心情也不由得烦躁。

钟易轩贪凉,又不愿意整日呆在空调房里,按小孩儿的话来说就是呆在空调房里一整天都粘粘腻腻的,有洁癖的处女座表示受不了。

但偶尔关一下空调就会有些闷热。


地板是瓷砖的,保留了方才空调的冰凉
钟易轩赢了一把游戏,起身去厨房拿饮料
赤脚踩地板上,冰凉的感觉从脚底传到全身,小孩儿眯着眼睛发出一声儿舒服的喟叹
“啊…”
“爽!”


“爽?之前打针吃药爽不爽?”
毛不易看到小孩儿光着脚,啪哒啪哒的。
他操着男护士的心跟在后边儿,卷起手里本子在他后背上拍地啪啪响,边拍还边咬牙念叨。
“看来还是中药不够苦…”


易拉罐就哒的一声儿被打开了,碳酸饮料的泡泡在嘴巴里哔哩吧啦地炸开

“人嘛,还是要向前看。”
最近钟易轩老是和张洢豪呆在一块儿打游戏,这句话是学了他的。


毛不易看着半眯眼睛嘬着嘴巴的小孩儿,一时觉着有些无奈
回头给了坐在那儿哼哼的张洢豪一记眼刀
然后就把钟易轩的拖鞋用脚一路踹到他跟前
“向前,向前就是你扎针的时候嗷嗷地叫。”


张洢豪接收到毛不易的眼神后整个人一哆嗦,感受了一把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的感觉。

他还发现继那一记眼刀之后,毛不易还是时不时往他那儿瞅一眼,就跟有话要说似的,怪慎得慌。
“诶不是,毛老师你老看我干嘛?”


毛不易听了脸色一变,抬了抬下巴示意他看看墙上的钟。
这孩子咋这么没眼力见儿。



“哦对对对,太晚了我回去睡觉了。”
“我上楼去了啊轩轩,改天再叫上人一起吃鸡啊。”


“行了行了,出去吧我锁门了。”


钟易轩看着毛不易把张洢豪推出去,抬头看了眼时间,才十点。
有些无语地把最后一口可乐喝掉,做了个投篮的动作把易拉罐扔进了垃圾桶。


毛不易回头刚好看见钟易轩转身就走,下意识地问他干嘛去
钟易轩回头看了他一眼,一脸你别以为我不知道的表情。
“回房间。”
心想人都被你轰走了还跟我在这儿装呢。


虽然床上有两床空调薄被,但俩人还是在一个被窝里。
头靠着头一块儿看视频,毛不易的脚时不时靠过去蹭小孩儿的腿肚子。

处女座的钟易轩个人领域意识很强,但也仅限于外人,自己亲密的人…
钟易轩扭头撇了一眼面无表情看视频,但是不停地蹭过来的毛不易…
钟易轩回过头,抿了一下嘴暗暗点了一下头。
算了,如果洗过澡的就放过他吧。

钟易轩凑近他肩膀上闻了闻,嗯是沐浴露的味道。

“干嘛?”
毛不易也看到小孩儿的脑袋转来转去,自己要求看的悬疑片也不好好看,这会儿还闻他。
“早上你没起床的时候,我洗的澡。”


“早?喔…”
钟易轩翻了个白眼,声音都气的忍不住上扬了。
“你真是是颗不爱干净的…”
“小水蜜桃儿…”


钟易轩说完不等毛不易反应自己先嘿嘿嘿地笑了
毛不易起初对这个词还是很敏感的,听了小孩儿嘴里说出来的更是忍不住连耳朵都红了
老听,就免疫了,但也膈应。


“就你长嘴了,整天小水蜜桃儿小水蜜桃儿的”
毛不易捂着钟易轩的嘴巴,按着小孩儿的头就是一顿揉搓,把他原本就蓬松柔软的头发弄的呆毛卷翘。

钟易轩没有毛不易力气大,挣了好久才被放开,用满是怨念的眼神儿看着他
“屁的水蜜桃儿,你就是个生猛的胖子!”


毛不易被这小眼神儿撩到了
想到方才捂着他嘴巴的时候掌心柔软的触感,眼神一暗
搂着小孩儿,按着他的后脑勺儿就吻了上去

这突如其来的动作让钟易轩睁愣了一下,但马上就缓缓地闭上眼睛回吻



“我看你就是那颗小水蜜桃儿。”



——————————————————

我马上写车。

评论(28)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