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小日子/16

勿上升。

前文15篇

https://wmm47.lofter.com/post/1f200998_12871812
——————————————————



“你看你毛大毛!”
“你这是什么鬼话!我才要吐惹!”

钟易轩看到毛不易的评论先是哈哈哈地在他们无敌大的床上滚来滚去笑个不停,笑够了才冲着房间门口叫毛不易。


毛不易拇指上下滑动看了眼人们在他评论底下的评论就进了房间,笑着在趴床上玩手机的小孩儿的屁股上轻轻拍了一巴掌。
“我看你那件衣服,是真土…”
“真的,我们家那儿跳广场的大妈都不这么穿。”

钟易轩意外地没有回怼毛不易,而且扭向一边哒哒哒地敲着手机,好像还憋着笑,耳朵都憋红了。

“诶我跟你说话呢钟易轩…”
毛不易见小孩儿捧着手机没理他,刚欠着身子凑过去钟易轩就扭到了另一边,是有意要避开他的

“所以易轩现在是开始不回复我了吗?”
话音刚落,星饭团的提示音就响了,毛不易低头一看是小孩儿给他的回复
“啾…?钟易轩…”
那几个撒娇的字眼有点羞耻,毛不易一时不知道怎么说下去,嘴巴很有戏地动来动去。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不易你读一下嘛,啾咪啾咪…哈哈哈哈哈”
“我要吐惹!”
这次钟易轩是被自己逗笑,抱着大雄笑的一会儿锤床一会儿滚来滚去。


钟易轩滚到毛不易旁边的时候就连同大雄老师一起被拉进怀里
“对我真的要吐惹,钟易轩!”


“哈哈哈哈哈哈嘎…毛大胖你这样真的很油腻!”


“那易轩老师教一下本人怎么才能不油腻”
“撒娇卖萌五连拍吗?”


说到这里钟易轩立马收住笑声,可谓是收放自如了。
“嗯…大胖子”
“这可是你自己主动提起来的啊”
小孩儿由原本趴在床上的动作一骨碌爬起来盘腿坐着,一副咱俩好好谈谈的架势。

“为森莫不回我信息!”
钟易轩微微低着头翘起嘴巴,半阖的眼睛瞪着毛不易,感觉下一个就是绕两圈抱着手臂的动作了


毛不易一摊手
“好几个造型老师围着我,又是抓头发又是涂粉底的,等我忙完之后你已经五连拍了。”


“我不管,都是借口。”
“你故意的,你就是想看我啾咪啾咪。”


毛不易想了一下小孩儿那几个又是剪刀手又是比朵花儿的动作,还羞的捂着脸耳朵尖儿都红了的样子确实挺招人的。

现在还是一点没后悔没有回复那条信息。
毛不易抿着嘴唇,犹豫了一下郑重其事地看着钟易轩说了句
“是”


钟易轩愣了一下。
“我靠!”

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裹着自己的空调打了个滚,滚到了床的另一边,刚好被高出来的那一块儿床沿挡住了,身体惯性地一抖。
他显然是没想到毛不易会说的这么认真的。


“很喜欢这个床吗?”
毛不易拍了拍床垫。
小孩儿回到北京就特喜欢呆在床上,除了洗澡吃饭大部分时间都呆在那儿。
甚至有时候还会忘了洁癖,在上边儿吃东西。


“喜欢啊!”
钟易轩放下手机,拍着床沿

“喜欢这里,围着贼有安全感”
“你看,也没有床底。”
“不会有东西爬出来惹。”
他说话的时候眼睛亮亮的,应该是非常喜欢了。


“有我在易轩还没有安全感么?”


“诶你闭嘴,这床还有一个优点你知道是什么吗?”
钟易轩打断了毛不易的做作
煞有其事地拿起毛不易的条纹枕头叠在自己的枕头上,躺下去翘起二郎腿,浑身上下都在说:我是大佬。
“就是高贵…”
“我都没它贵。”

说完又坐起身来,歪着头垂眼看着自己的膝盖,那样子委屈的不行。
“你看啊,某巨星一通电话我就从湘潭不远万里跑到长沙去看他,还等他彩排结束一起回家”

“而某巨星呢,一个短信都不回。”
“我怎么会比这个床贵!”

“没事儿,我有点儿疼,可是我还能忍…”

钟易轩装模作样地说着说着就唱起来了,扇着眼泪还想那么回事儿。


毛不易想笑,但是忍住了,嘴角抽个不停。

他不想理这个臭小孩儿了,穿上印着毛不易的拖鞋就往门外走,嘴里还念念叨叨
“哪儿啊,您最贵您最贵。”
“他们点了外卖你吃不吃?”


“吃!”
“麻烦毛老师帮我拿进来。”


“你别在床上吃东西了啊,那印子洗不掉了都。”


“所以还是床比较贵是不是?”


小孩儿又嘟起嘴了。


“我给你拿。”


“好,那麻烦毛老师再帮我拿瓶冰阔落吧~”
钟易轩看毛不易出去了,连忙抬起脑袋跟他说要可乐,语气明显就比刚才的乖巧可爱。


毛不易虽然装作没听见,但出了门还是往厨房方向去了。


就这几十步路的距离,走着走着毛不易突然觉得

平凡的日子好像就是这样,不是小说也不是电视剧
工作回来之后就是房间厨房客厅来回走,再就是搂着小孩儿睡前刷刷微博看看鬼片




毛不易扶着冰箱门回头往房间看了一眼。
挺好。




——————————————————


晚安。
祝人们过得好。
(*ˉ︶ˉ*)

评论(19)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