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抱着一只狗[二]



https://wmm47.lofter.com/post/1f200998_12d6a64a
——————————————————


毛不易从词曲本里抬头后才发现家里安静的很。
他方才要改词,怕小东西太闹腾了,所以把它拎到了电视机打开了动画片。
他也没觉得一只团子能看的懂电视,只是觉得这样能吸引一下它的注意力。

刚刚时不时还能听见嗷呜几声儿的,这会儿却没了动静。


毛不易往客厅走,一边扭着脖子,一边举着手拼命往上伸。
他又看见那灰黑色的毛绒团子将自的爪子端端正正放好,一动不动。但是凑近了看就能发现,那小团子憋着股劲儿正微微的发抖呢。

起初毛不易还以为这小东西要在沙发上撒尿,但后来看见它自己会颠儿颠儿地进厕所就觉得放弃了这个想法。

大概就是发个呆吧?
毛不易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照着那个毛绒绒的小脑袋轻轻拍了一下,完了还揉吧揉吧不停手。
“干嘛呢?”


钟易轩正专心地跟自己怎么都热不起来的血做抗争,感觉到自己旁边的沙发微微凹陷进去

他心想完了
没想到真的好不容易有了那么一点儿感觉,就被毛不易这一下给拍没了。


钟易轩气的不行,扭头对着还在咕噜自己脑袋的手张嘴就咬了下去。

他原本也只是脾气上来了,只是轻轻厮磨了一下毛不易的指腹,也没发狠了咬。
接着甩开了他的手,自己踩着小碎步去了沙发另一头,表示不想理毛不易。


在毛不易眼里就是小东西跟他闹着玩儿了,心里生了点儿小小的满足感。
因为这阵子下来,他觉得自己养的这都不是狗,是祖宗。

头几天还能十分乖巧的蹲坐在他身边,还会歪着头用它无辜的过分的小眼睛望着他
捏它爪子的时候还会时不时细细嗷呜几声儿,这就更招人疼了。


可也没几天,这个小两面派乖巧的模样就熬不住了。
有时候往那儿一躺就是爱答不理,小小一团子也占不了多大地方,可看着就是个大爷的样子。

指尖还有点点湿意,不过毛不易也不嫌弃,食指拇指来回捻了几下就没了。
欠着身子伸手过去捞离他一个身子远的毛团子,这个时候就有点纳闷儿沙发为什么买这么大了。

钟易轩躲开了毛不易的手,黑水水的眼睛不太明显的朝毛不易白了一眼,又往沙发边缘缩了点儿,甚至把自己团在一起
看起来简直都要嵌进沙发缝里了。


“唉…”
毛不易坐直了身体,累的直喘气。
没捞着小东西,只摸到它几根儿绒绒的毛发。

毛不易瞅着冒出个耳尖的椭圆形团子心想
还挺有脾气。


想到自己刚修改好的歌,拿起手边的吉他拨了几下,蹦出了几声好听的和弦
毛不易随意地朝小东西招了招手
“过来,给你唱歌听。”

接着就自顾自的弹唱起来。


钟易轩抖了抖耳朵,心思全在毛不易的低沉带点沙哑的嗓音里。
和他说话时轻的不行的声音是完全不一样的。
钟易轩喜欢毛不易的声音。


等钟易轩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坐在毛不易身边听他唱完一首歌了,陪着和弦在哼着歌里最后的调子。
钟易轩盯着他那骨节分明的手扫着琴弦,一时间又晃了神。

他自己也是弹吉他的,可手却没那么好看。
钟易轩愣愣的抬起了自己的爪子,低头看了一眼,随后又看了下毛不易还没停下的手,又看了眼自己全是毛的爪子。
有些郁闷的张嘴咬了一口自己现在不能弹琴还不好看的爪子。



毛不易哼完最后一个调子,指尖扫过最后一根琴弦的时候
歪头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自己旁边的小东西,又是抬爪子又是左顾右盼的各种小动作

然后就看到小东西好像傻傻的把毛乎乎的爪子塞进嘴里。
毛不易有些傻眼,抬手拍开了它塞进嘴里的爪。什么毛病啊这是?没吃饱么?
“是不是饿了?”


钟易轩也愣了一下,接着就是龇牙咧嘴的样子,有点湿的爪子也不住的往沙发上蹭


毛不易看它蹭着爪子的动作是又好气又好笑,还挺爱干净的。
“你看你,啃一嘴毛了吧!”


本来就觉得丢人的钟易轩听了更加羞愤,也不蹭爪子了,跳下沙发就想跑。
毛不易知道自家小东西聪明,这准是又要生气了,瞬间闭上了嘴巴,弯腰把要跑的团子捞进怀里。

钟易轩嗷嗷叫的挣了几下没挣开。

毛不易给小东西洗过澡,加上它没出过门还爱干净,这会儿还能闻到它身上淡淡的香波味儿。
怀里的毛绒团子软软香香的,闻着像是在草地上打了好几个滚儿,沾了一身的青草味儿回来似的。

毛不易凑近闻了闻,毛绒绒的耳朵在他眼前不停的抖了又抖,他忍不住亲了亲。


原本毛不易靠近的呼吸就让钟易轩紧张无措,团在他怀里一动不动
可是耳朵偏偏敏感的很,碰到一点温热的呼吸就不由自主抖个不停

毛不易的嘴唇碰上去的那一瞬间,钟易轩的尾巴都僵硬了,最后奋力一挣跳下了沙发,冲进浴室。


钟易轩炸着毛在里面提溜转了好几圈,觉得整只饕餮都要烧起来了。

想到刚刚温热的触感,如果他现在是人形的话,估计脸都要红透了吧。

这样想着
突然浑身一热,变回了人形。


钟易轩呆愣了几秒,这就变回来了?
觉得有些不太真实的伸出手掌又握拳。
看了眼没关的门,小心翼翼地将门合上,接着感受好久没有过的人形的状态。



毛不易看小东西挣开后直接去了浴室,真以为它去上厕所呢。
只是有一会儿了也没出来,毛不易踩着拖鞋嗒啦嗒啦朝浴室走去,嘴里小声对的嘟哝了一句
“门怎么还是关的?”


此时警惕性高的妖兽对任何声音都非常敏感,钟易轩瞥了一眼镜子里自己光着上身的样子
“卧槽!”


毛不易搭在把手上的动作一顿,接着推开了门

“嗷呜…”
怎么啦毛不易?

灰黑色的毛绒团子正乖巧的蹲坐在浴室中间
圆溜溜的眼睛也看着他,叫声也是难得的像是撒娇一般软绵。



这样的团子让毛不易看了忍不住弯着眼睛,心想刚刚那个声音应该是自己听错了。




—————————待续—————————


明天是周末,我也要早起上课。难过…

但是你们喜欢这样钟易轩版的饕餮吗。

评论(41)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