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小日子/15



勿上升。
——————————————————


公司说给他们换个房子分开来住的时候,钟易轩的心情是复杂的。

助理在说着新家的地理位置,改天让他们自个儿上门去看看,王竟力和张洢豪他们几个兴奋的嗷嗷叫了几声儿。
钟易轩则是揪着大雄的耳朵看上去兴致不大,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直到助理说公司的意思是还让一家三口住在一起的时候,钟易轩的表情才轻松起来。



“大雄老师让你揪坏了都。”

毛不易把钟易轩怀里的大雄抢过来,是那么回事儿的整吧整吧它的耳朵。
他和钟易轩一块儿坐在沙发上的,手撑在膝盖上看着他这边。看小孩儿脸上一会儿变一个表情就觉得好笑。

“现在偷着乐呢,刚才在瞎担心啥呢?”
毛不易忍不住凑过去和钟易轩头碰着头,轻声问着


“没有啊…”
“我以为公司要让巨星单独住呢,免得影响工作。”

钟易轩努力的想装成若无其事,语气轻松的很。可嘴角逐渐上扬的弧度出卖了他,说完还嘿嘿一笑。



毛不易心里微微一抽,抬手放在小孩儿后颈那儿轻轻捏着。

“公司怎么会这么不懂事儿。”
“就算是那我也不答应,我要跟你住。”


“那你也得问问当事人想不想跟你住吧胖子!”
毛不易手上加重了点力道,把他捏得缩起了脖子小鸡嘴也嘟了起来。


“那易轩要不要跟我住?”
毛不易把大雄塞回小孩儿怀里,改成搂着他的肩膀,退开了些,眼睛含笑望着钟易轩。


“求我。”
钟易轩的小鸡嘴动了动,蹦了俩字儿出来。
微微抬头,眼镜底下那双好看的眼睛斜看着毛不易,耍赖的意味非常明显。


这个小眼神儿看的毛不易小腹一热,一股电流刺溜着窜出来,忍不住一把抱紧钟易轩,头埋在他颈窝里。
“啊…求你了易轩。”
“跟我住吧,不然我怕黑还没人给我洗内裤…”
“真的,我求你了易轩。”


“滚!”
钟易轩这一听全是说自己的,刚才还洋洋得意的样儿呢,瞬间脸一热。把毛不易推开就回房间了。


这油腻的语气都给李队恶心坏了,拧着眉嫌弃道
“老毛你有病吧?”


本来也倚在钟易轩身上廖俊涛早就习惯了他们俩,笑着趴在了沙发上。
“老毛快,快追过去!不然等下轩轩就把门锁了!”

毛不易嘴角抽了几下,起身跟了过去。



趁着人都还在北京,隔天这一行人就去看新的房子了。
毛不易有租房经验,像模像样的和中介在阳台上聊着。
钟易轩拉着廖俊涛就冲房间去了,他看着不大的衣柜嘴里嘀嘀咕咕
“毛不易的衣服越来越多了,肯定不够放”

“钟易轩,你昨晚的态度可不是这样的啊”


钟易轩装作没听到廖俊涛的调侃,嘻嘻哈哈的把他推到厨房
“看看厨房怎么样的,让毛不易做饭!”


毛不易和中介聊完以后发现手背痒痒的,仔细一看发现起了一个包,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蚊子咬了一口。
毛不易挠了几下,走回屋里冲着俩人说道
“现在就有蚊子了?”


钟易轩和廖俊涛俩人讨论的正欢,没理他
毛不易突然有点不满,冲着钟易轩提高了音量
“好好一个人,就这么让蚊子给咬了,易轩你都不过来看看?”


钟易轩没回头,甩了甩背后的背包
“我包里有清凉油”


毛不易不情不愿的掏出清凉油涂了点儿,贼心不死的走到钟易轩面前,把手背递给他看
“你看看。”


钟易轩扫了一眼,抬手精准的在蚊子包上一横一竖掐了个十字,然后拉着毛不易去看他刚刚选的房间
“诶毛不易你来看,这柜子有点儿小了吧?”
钟易轩钻进柜子里,手脚并用地比划着里边儿空间的大小


毛不易站着看了一眼他好笑的姿势。
“你都能钻进去,说明不小了”

“再说了,柜子小不小关你什么事儿呢易轩?你不是说不和我睡么?”
说着就转身去把门关了,吧嗒一声儿反锁了。


钟易轩刚从柜子里出来站着,被毛不易一下子的靠近逼着靠在了柜子门上

“诶诶你干嘛毛不易…”
“我靠,外面有人呢!”
眼看着毛不易越凑越近,在外面脸皮薄的不行的钟易轩抵着他的肩膀有些语无伦次了



“柜子小,但床我看着挺大的。”

毛不易把人禁锢在怀里,取下了钟易轩的眼镜,在他嘴角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
“易轩要不要和我睡?”



——————————————————


 《小日子》15篇 / 待续    ← 不是车哈,是15篇小日子。



评论(24)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