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小日子/09



勿上升。
——————————————————


钟易轩的父母和他一起来的北京,和毛不易聊天的时候提了一嘴,直到去了北京之后钟易轩才傻了眼。


“我靠,这胖子也太败家了吧。”
这哪儿是酒店啊,分明就是一个王子城堡啊,而且还是比较贵的王子城堡。


“李女士,噢不妈妈~”
钟易轩拍了下自己的额头,怎么跟着毛不易什么都学过来了。
“是毛不易订的,不是我”


钟易轩拍了几张照片后就悄悄地躲进房间,没听李女士在唠唠叨叨以后不要让毛毛这么破费了
钟易轩心想,那是他乐意。他可说了,说赚的可是他。
当然,钟易轩也这样觉得。

“毛不易,你也太夸张了吧。”
“你是订了一个城堡吗?”


“伯父伯母喜欢吗?”


钟易轩探头看了眼楼下聊着天挺开心的爸妈
“挺喜欢的。”
“但是我妈说让你省点儿花钱。”


“那小王子喜欢吗?”


“不喜欢。”
钟易轩呈大字型躺在床上,即使这样床还是没有填满。
虽然够软,但全都是陌生的味道。
钟易轩想,他还是比较喜欢那个有点乱七八糟的王子城堡。
还有那个只有这儿一半大的房间
因为里面还有一个胖子。


“那易轩喜欢哪里。”


“为什么是句号?”


“因为我大概知道你喜欢哪里。”
“快点回来跟我睡。”


“那你很棒。”
“才不要。”



“易轩使用自己的表情包也真是炉火纯青了。”
毛不易看着他发过来的表情包就想笑。
估计是从粉丝那儿偷来的吧
各种自己翻白眼的表情。

问过他为什么这么喜欢
小孩儿说这样的表情包自己的任何一句话他都能用得到。
毛不易想了一下,的确是。


钟易轩隔天下午就回了他那个有点乱七八糟的王子城堡。
背包都没有放下毛不易就扑过去了。
钟易轩闪身躲开了他,毛不易立刻哼哼唧唧
一脸委屈样
“易轩…”


“轩轩,毛毛他洗过澡了”
在画架后边儿王竟力特别适时地抬起头


“所以呢?”
钟易轩的嘴巴动来动去,嫌弃地看着毛不易


王竟力看着毛不易把钟易轩抱进怀里晃来晃去,钟易轩的下巴刚好放在他的肩膀上,不停地翻白眼
“哦哦哦…我要窒息了胖子!”


王竟力耸耸肩,伸手拿了一罐普蓝丙烯颜料。
所以就是这样啊…




“易轩你…”


“不想”


一百个人有一百种表达思念的方式。
这样的问题和回答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熟于耳烂于心了。
这不像在问想不想,而是在说我想你。


“易轩你看你,我都还没问”
小孩儿枕着毛不易的肚子上玩手机,毛不易手拨了一下他头上的小揪揪。
觉得松了又帮他把橡皮筋取开重新扎了一个。
最后好看的手指在上边轻轻点了点
表示很满意,自己扎的终究是比小孩儿扎的要好看点。


“那重来,你问”


“那易轩你…”


“不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子”

恶作剧得逞之后的小魔鬼哈哈大笑,他的肚子也跟着发颤。而被耍的毛不易也不生气,抿着嘴等小孩儿乐完
“谁说我要问这个”


钟易轩有点好奇,微微转过身子去看他
刚好对上毛不易垂着眼看他的眼神
“那你要问什么”


“就问你爱不爱我”


钟易轩被毛不易看得不好意思了视线又重新回到了手机上。嘟着嘴,发出一些瓮声瓮气的声音。


“嗯?”
毛不易捏着他腰上的软肉,手感很好
在家的日子是胖了不少,脸也圆了点


“啊…哈哈胖子你别捏我”


“那你爱不爱我啊易轩~”


钟易轩的笑意还没退去,翻过身笑吟吟地看着毛不易
“大概是勉强咯。”



————————————————

写下来,以后自己常来翻翻。

然后希望你们宠幸一下我的灵魂伴侣。

https://wmm47.lofter.com/post/1f200998_12652b87

爱你们。

评论(24)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