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不爱



————————————

“老毛,这是钟易轩的请柬”
“下个月,14号”


“行,放那儿吧。”
“有空就去。”


“喂?大胖子。”
“14号,记得来啊。”


“……好。”




13号晚。
“爱不爱我易轩”


“不爱”



“这回信了。”





14号。
“请问新郎愿意娶你身边美丽的新娘吗?愿意爱她呵护她与她共度一生吗?”


钟易轩看向伴郎团,虽然那个最胖的人也不是那么胖了,但是在着装一样的一群人里钟易轩还是第一眼就看到了他。
毛不易还是习惯性左手握着右手的手腕,有点驼背的站在那儿,也不说话。
感受到钟易轩的视线之后,毛不易才微微站直了身子,抿着嘴冲他点头。


钟易轩是看到毛不易红了眼眶立马低下头之后才开始流眼泪的。
他没有看司仪,没有看新娘
他看着毛不易
“我愿意。”




“易轩,快来看”
“毛老师的红包里有给我们的祝福语”


毛不易的随礼红包里,除了有夸张的数字之外还有张纸条
还是写了一手令人羡慕的好字



不,这是给我的。



良人在侧,平安喜乐。




毛不易,我不爱你
是2017年夏天的那个不爱。



————————————


不困让我写be的。
真的。

沉浸在自己营造的悲伤里不可自拔。
第一回给自己写哭也是有点不大行。
这大概是我所想象的巨胖里最不能接受的事情。
我认为,只要还爱对方就没有理由不在一起。

最后,勿上升。
爱你们。
求不取关。

评论(55)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