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包子铺/后续

包子铺的毛掌柜
前文
https://wmm47.lofter.com/post/1f200998_12358fbc

——————————

“钟易轩,咋的还吃呢?”


越发圆润的钟易轩埋着头,心无旁骛吸溜吸溜地吃着面。
再抬起头已经满嘴油花了。
听了毛不易的话有些不满地摔了筷子
“森莫?里现在嫌弃我次的多了?”
口齿不清地把嘴里最后一口面咽了下去
“晚了”


“可不咋的,你都吃的只剩面汤了”
眼看着小霸王就要发作了,毛不易赶紧把话锋转了过去
“我去西街打酒了,你别回去先”


“酒?”
钟易轩心里警铃大作
“不准去!”


“干嘛呀钟易轩”
去晚了可就没有了,这小孩儿今天咋了
炮仗啊,一点就着。婚前焦虑啊?


“我都说了,酒不是好东西”
反正钟易轩的教训是吃的够够了,他不知道上回粘了毛不易多久,总之在一张床上醒来是把自个儿吓一大跳的。


看着小孩儿的表情变来变去的,也知道他心里头想的是啥了。
“怎么?易轩是怕自己喝了酒再次对毛本人图谋不轨?”


“什么图谋不轨,你…你别胡说”


“噢?那易轩是不想承认对毛本人图谋不轨了?”
“那晚的酒酿丸子我可是一口都没尝过,满嘴的酒味儿易轩你能不能解释一下?”

那半点酒都沾不得的小孩儿,吃了碗酒酿丸子就撒了欢
随了心里的本意,粘粘乎乎地就要亲毛不易
可是没能等毛不易准备好呢,小孩儿就又累倒在了床上。

“没关系,易轩已经逼毛本人上你家提亲去了”
“没关系的易轩,真的没关系”


“胖子!你又胡说!”
“自己干的蠢事儿可别赖我!”


那天是毛不易叫人扛上了自己全部的家当,气势汹汹地站在人钟府门口。
很有一番强抢良家妇男的架势。
把钟易轩的父母亲着实吓的不轻。
还是看到钟易轩小心地揪着毛不易的袖子之后,才缓了脸色。
总之,这是钟易轩头一回瞧见这么缺心眼儿的毛不易。


“来来来,钟易轩我帮你回忆一下那晚你对我做的好事,来”


“我不要!你走开!”
“我要喊人了啊胖子,你走开!”
钟易轩绕着桌子躲毛不易伸过来的手,但是犹豫吃的太饱又不得不扶着肚子。姿势非常的滑稽可爱。


“少爷!夫人催您回府了”
“回去准备准备,明天该等毛掌柜来接您了”
门口的家丁很合时宜的打断了俩人的打闹。


钟易轩装模作样地整了整衣衫
“毛不易,明天别过了时辰!”
“不然你就自己跟包子过一辈子吧!”


毛不易这次笑得有些腻人,像那碗酒酿丸子。
“好,易轩等着我”



end.
————————————

不困老师说很喜欢我潦草的包子铺,让我有了点信心写了一篇潦草的后续。

嗯…不困老师喜欢我才写的后续呢


#如果喜欢的话,请为我点亮小心心吧。


人们晚安。

评论(25)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