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捡到一只猪/完结


上/ https://wmm47.lofter.com/post/1f200998_1219d692

————————————

(下)


钟易轩被搂的有点儿紧,小幅度的动了动
突然意识到自己这是被抱着,身体就僵住了
仰起头看着脸色稍微好了点的毛不易,钟易轩这才松了口气。


门外的威压都快要把门给掀翻了。
“钟易轩你赶紧给我出来,老头子这边我快要顶不住了”


钟易轩叹了口气,上前亲了亲毛不易的下巴
“等我回来,大胖子”



毛不易醒来时,钟易轩已经离开好一会儿了。
但明显感觉到周围是被动过手脚的。
搜寻不到一点钟易轩的痕迹。
“天宇,钟易轩呢?”


“你问我?这么大个人睡你旁边都看不住”
“你们这一天天整的,还有脸问我?”
赵天宇和孟子坤被蓬莱岛的老头子逮住了就是一顿批,现在一肚子火气没处撒。


“快说”


“被他们家老头子带回家了,十天半月的你是见不到钟易轩了”
按老头子的教育方法,估计这会儿已经到体罚阶段了。


“蓬莱吗?”
“那我自己去把人接回来。”


赵天宇挑眉。
除了天宫大佬之外,至今没人敢惹这个蓬莱岛主
撇开身份不说,光是那臭脾气就没人受得了。
看孟子坤就知道了 ,除了赵天宇就没人能真正压得住他。


赵天宇嫌事儿不够大
“那我跟你一起去”
他倒要看看,毛不易要怎么把人带走。



满脸怒气的老人面前站着一高一矮的两个人,肤色长相倒是巧妙的相似。
不同的是孟子坤站着也还是吊儿郎当。
钟易轩则是低眉顺眼,一声不吭。


“怎么?都哑巴了?”
“钟易轩胡闹就算了,孟子坤你不会拦着吗?”
“啊?还连契了,你这就是要气死我”


钟易轩还是不说话,只要别关禁闭一切好说。
毛不易还在家等着呢。
但一想到毛不易,钟易轩脑子里还是乱七八糟的,现在最想知道的是他到底什么身份。
自己这种低介灵力对他没用就算了,孟子坤赵天宇这种也不行就很牛叉了。


而且连契后心里总会不自觉涌出特别熟悉的感觉
但想要仔细去回忆的时候,又抓不住任何画面。
钟易轩不禁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失忆了。


“都傻愣着干嘛?”
“后山的树,都给我去种上”
“钟易轩,成年之前别想离开蓬莱”


毛不易来了刚好听见最后一句话,一下没控制好情绪气场全开,威压一下子袭向在座的人,连躲在门外的赵天宇都连忙扶着门框。
“易轩虽然还小,但岛主这样做也怕是不妥”


钟易轩迫于威压,身体一个踉跄,不可思议的看着来人
卧槽这毛不易…


毛不易收了收气息,赶紧走向钟易轩揉了揉他的头后手放在他肩膀上轻轻搂住
“宝贝儿别怕”


钟易轩背过身子,表情夸张但是声儿很小,就一副欺软怕硬的怂样
“死胖子谁带你来的”
“被砸坏的脑子好了吗你就乱跑”


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拍了拍
“没事儿”


孟子坤捂着脸看不下去了,秀恩爱能不能挑个地儿啊,老头子脸比锅底还黑了
好想天宇啊…


“咳咳”
“这位是…昆仑君?”
怎么招来这尊大佛,跟钟易轩勾肩搭背是怎么回事。


“我是毛不易”
毛不易认真思考了一下,又加了句
“不过早年间,也是有人这么叫我的”
这是毛不易第一次动用自己曾经一直没有承认过的身份。



钟易轩坐在家里的沙发上,都还没缓过神来。
他知道毛不易可能是个很厉害的人,但他没想到毛不易居然这么…厉害。
他从来都只是从别人口中才知道昆仑君这号人物
只听说他是个和善内敛的年轻人,但这也和毛不易差太多了吧。

毛不易只有闷骚,没有内敛。
他现在都不敢回想老头子当时的表情。


碍于毛不易的身份,老头子只能客客气气的。
甚至看着毛不易冠冕堂皇地带走钟易轩,也只是敢怒不敢言。



回到家的毛不易就就开始收东收西的,一边收拾着餐桌上之前的残局一边看着发呆的钟易轩
“易轩”

“……”

“钟易猪”

“……”

咋还不理人呢,毛不易以为他怪自己满着他生气了
“小当康”
“小猪崽”
“小猪猪”


小当康?
钟易轩回过神来,疑惑地看着毛不易,没人这么叫自己的。
“毛不易,你刚刚叫我什么?”


“小猪猪”


“上一句”


“小当康?”


“你怎么知道我是当康?”


毛不易擦了擦手,坐在钟易轩旁边
神色极其认真
“你当真不记得我了?”
“谁当初说我慧眼识猪,非要粘着我”
“拉着我一起晒太阳”


钟易轩的脸色变了。
几百年了,不说还真的忘了。
当初自己还每天每天守在那颗树下,以为他还会来找自己。
只不过后来就再也没去了。
等不到了就没再去过了。
虽然对于现在的钟易轩来说,小时候那段时间已经被收藏在记忆的扉页里了。
但是对于当初的不辞而别,钟易轩可是实实在在的难过。


毛不易这个王八蛋。
“不记得”
钟易轩甩开毛不易的手
“不辞而别的人,老子就不应该记得”


操!
怎么忘了这茬儿,这把完犊子。
“不是,易轩你听我解释”


“好,那你解释。”
钟易轩干脆往后靠在沙发上,双手交叉抱在胸前
一副你解释,看我信不信你的样子。


“我…”


钟易轩翻了个白眼就起身往门外走
“我要回蓬莱”


“易轩,只有小媳妇儿才一生气就要回娘家的”


钟易轩刚放在把手上,听见这句话回头瞪了毛不易一眼气呼呼地回了房间,锁上了门。
“我去你大爷的毛不易”


“易轩开门…”
“易轩,我当初是发现我喜欢你了才…”
“我怕你讨厌我”


“怎么不怂死你”


“宝贝儿开开门”


“滚”


“宝贝儿”


“滚滚滚”


……



————————————

乱七八糟写了一章。
大概想写出那种尘埃落定的感觉
可就是很尴尬

人们看看吧,不喜欢的话
我晚点也许会删掉这篇
然后改改做个整理。

如果你们说不用删就不删哈哈哈哈哈

完结…耶。


打卡/

评论(71)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