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捡到一只猪/08

忘了的人们回顾一下前文,怪我好几天不更
https://wmm47.lofter.com/post/1f200998_120db4d5

————————————




“啊?黑猪你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紧张就现形这毛病还没治好呢”



“周震南,你笑的也太大声儿了吧”
“过分了啊”
“你说怎么办啊?”



“这个我怎么知道,我又不会噗的一下变成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床都要被我压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吧”



小时候一起在南山上学,别人都在背书,而钟易轩则喜欢躲在学堂后边儿的草地上晒太阳
等先生检查功课的时候,钟易轩就紧张地不行
有一次先生严厉了点儿,结果钟易轩噗的一声儿
不见了
再看凳子上,坐着一只白嫩白嫩的小猪,满脸天真浪漫。



但是一只活的当康,愣是把年过半百的先生吓了一大跳,自那儿以后就没再逼钟易轩背过书了
所以钟易轩乐得自在,就在后院儿的草地上越晒越黑了



但钟易轩现在简直想死好嘛!尽管原形轻松自在,窝在小窝里睡觉真的很香,但是也一直小心翼翼地控制着,没再出过这样的大丑。



没想到在毛不易身边短短一两个星期,就像提着百来年的一口气松了下来,频频卸下心防。
这倒也没什么,可是你说…
自家对象儿,酱酱酿酿还没来得及进入正题就突然变成一只……嗯……真的不大好。


“劝你去问天宇,他比我有经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哔哔能不能别笑了”
“你经验都没有很光荣吗”


“马老师比较封建…”


“滚滚滚”


问赵天宇就更不靠谱儿了,钟易轩是翻着白眼挂的电话。
“能咋办?一回生二回熟”
“多试几次呗…”


“……”


其实毛不易对于大变活猪事件心里是没什么特殊的想法的。
只觉得被钟易猪短短的小蹄子,软乎乎的小肚子还有漆黑湿润的小眼睛都要把自己给萌死!
萌的肝颤…


但他不知道钟易轩不这么想。


毛不易只见小孩儿这几天都恍恍惚惚。
吃饭吃着吃着,就咬着筷子发呆
喜欢的多啦A梦也不看了,捧着ipad满脸愁云,不知道查些什么东西。


最主要的是,睡觉的时候也蒙着头蜷缩着面向里面,不缠着自己要听睡前故事了。
自己还有满肚子精心准备嗯…精心瞎编的故事呢


“易轩…睡觉的时候不要蒙着头”


钟易轩从被窝里探出个毛茸茸的头
看着毛不易说
“要不我们再试试?”
说完之后舔了舔嘴唇,甚至还看得见小虎


“什么?”


“没…没什么”
“睡觉睡觉”
钟易轩还是怂了


毛不易恍然回神,敢情这小孩儿一直记着自己紧张变成小猪的事呢。
翻身覆上去,手肘在他耳朵两边
一双笑眼弯着,就这样瞧这身下的小孩儿
“易轩说试什么…”


钟易轩被看的不好意思了,歪过头躲开了视线
小小声的嘟囔
“就…别人说多试试就不紧张了”


毛不易随了他的愿
先是蜻蜓点水般,轻轻触碰便退了开
视线扫了扫小孩儿的表情
又低头含住了嘴唇细细描绘,少了点情动多了些温柔
钟易轩不由自主搂住毛不易,顺着他回应着。


毛不易用了极大的定力,结束了这个吻。
“该睡了易轩”


小孩儿睁开了眼,还迷糊着,满心疑惑
愣愣地说
“没了吗…”
就这样?难道是我自己想多了?


“嗯?易轩是期待什么呢…”


有点沙哑的声音把钟易轩拉回了神
手忙脚乱地推着毛不易
“才没有,睡了睡了”
“大胖子重死了”


毛不易把小孩儿搂好,亲了亲额头
“睡吧”
“你还小呢”
钟易轩本来就红了的脸,埋在毛不易怀里悄悄地更红了。


“等会儿,你刚刚说的 别人 是谁?”


“赵天宇啊”


“……”


“还有周震南”


难怪这两天他们看我的眼神儿都不对劲了。
“钟易轩,我不要面子的吗?”


“丢人的是我好吗,你瞎嚷嚷啥?”


“也是。睡了宝贝儿”


“滚”


其实那天赵天宇电话讲到一半时,孟子坤就回来了。
“这毛不易连只猪都不放过吗?”
“你还让他多试几次?”


“不然呢?让他连契?”


“拉倒吧,一个普通人怎么和小猪连契”


“谁说毛不易是普通人了”


“???”

…………


————————————


这大概是过度章。大概还有两章。
siesie。希望人们给我些心心和评论鼓励我。
我真的是丧啊最近。


打卡/

评论(54)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