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捡到一只猪/06

这章先看着,下章才刺激。其实我为什么不涨粉呢还掉,我真的要弃坑了这样。嗯,有点难过呢

哇哦…@巨胖甜文拯救联盟
————————————

“钟易猪,你怎么又不穿鞋”
“还坐在地上”


“你见过哪只猪穿鞋的”
自那次坦诚相待后,钟易轩越发没有包袱
用毛不易的话说就是这个小不要脸的一口一个猪说的贼拉顺嘴


“地上凉”
“我可没有猪吃的感冒药”


“滚你的胖子”
“我们把地上铺上毯子好不好”
“就那种白色的,毛毯”


毛不易想了想,也是个办法
总比小孩儿老是不穿鞋走来走去着凉了要好
“嗯…好”
“待会儿有几个朋友要来”
“我让他们带过来”


钟易轩还在美滋滋地看着多啦A梦,没反应过来毛不易的朋友是谁呢,就跟拿着毛毯进来的廖俊涛打了个照面儿。
“我靠!”
廖俊涛愣在门口
“这谁啊老毛”


钟易轩惊的都忘记把放在嘴里的手拿出来。
廖俊涛?
怎么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药丸。


“怎么了?”
紧跟在后面的是孟子坤和赵天宇
“我靠!”
“你怎么在这儿?”


毛不易扶着门,一脸茫然看着这几个人。


钟易轩被吓得一愣一愣的。
趁着事情还没恶化,毛不易还没回头,钟易轩站起身就想偷偷溜走。


“钟易轩…”


“诶…毛毛”


孟子坤看了立刻转身站好这么狗腿的钟易轩就想翻白眼。
什么时候这么听我的话我就谢天谢地。


等周震南马伯骞到的时候场面更控制不住了。
“我靠,黑猪怎么是你?”
“孟子…”
周震南一想到毛不易还在,瞬间噤声。


钟易轩捂着脸,都要看不下去了。


等王竟力到的时候,画面就很诡异了。他们几个排排坐好,对面一脸冷漠的毛不易抱着腿
“都到齐了?”
“那我问你们…”
“都认识钟易轩?”


毛不易看着对面一众人有的点头有的摇头。


看来也是问不出什么了。
“不送了,钟易轩你给我进来”


……


“你想问什么就问吧”
钟易轩真是分分钟后悔交了这几个朋友。


“你自己说”
毛不易其实没有生气,但是看钟易轩一副知错的表情就想欺负欺负


“孟子坤…是我哥”
“我们从小一起在蓬莱长大,我是被他父亲捡回家的。”


这小孩儿…
怎么就,总被捡?
“还有”


“赵天宇是什么来历我不知道,但是他挺牛逼的”
最起码制服了孟子坤那个问题角色。


钟易轩断断续续说了挺多
总结就是,毛不易发现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真是不得了
况且自己都捡到只猪了,再有什么也不足为奇了吧。


“我…”
“配不上你了易轩…”
毛不易突然捏起被子擦了把眼泪


钟易轩看着突如其来的戏精毛不易
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
说明ok的。


“你是配不上我了胖子”
“本王子如此高贵”


“王子猪吗?”
“王子猪就不用管一下我受伤的心灵了?”


“你想怎样啊大胖”
看着越靠越近的毛不易钟易轩心里有点发毛
“你别靠过来”
“胖子 君子动口不动手啊…唔……”


不是让你这样动口啊喂。


————————————


今天晚上回家的早。
耶。


打卡/

评论(50)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