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捡到一只猪 / 02

我承认,这个名字真的很傻…

一只猪 /序 https://wmm47.lofter.com/post/1f200998_1200721f

一只猪 / 01https://wmm47.lofter.com/post/1f200998_1201f0b5


————————————


“你的意思是,你是猪?”
一向来热情不高涨的毛不易现在的表情甚至比之前人们说他是未来李宗盛的时候还要吃惊。


“不…不是,我才不是猪”
“我的意思是,我是你带回来的那只猪变的”


“……”
“那还不是?”
“既然不是你就回家去吧,你怎么进来的我不计较了。”
其实毛不易也是不信的。
可是那只小粉猪毛不易在家找了一圈也没找到,门窗好好的都是里面反锁的。
怎么解释?


“我……”
“好吧,我是”
钟易轩放弃了挣扎,有点不满的嘟着嘴巴微微鼓起了脸颊,像个小包子


毛不易突然萌发了去戳一戳的念头
毛不易扶额。


你说别人捡回来个猫猫狗狗变成人吧,也还说得过去,可是自个儿带了只小粉猪玩偶回来也变成人了?
这是什么操作?


“那个…你把我捡回来,你会负责吗?”


“……” 负什么责 负责,我还没怎么着你呢。碰瓷儿啊?真能想这小孩儿。


“我吃的不多”
“睡觉也很老实”
“我不说梦话”
“也不捣蛋的”
见毛不易没啥反应又补了一句
“我可以睡沙发!”


毛不易看了一眼挂着的时钟
这个点了让一个小孩儿在外面确实不安全
向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毛不易决定今晚就先把人留下


况且
看着这小孩儿双手放膝盖,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眼神,实在乖巧的很。


毛不易回房拿了毛毯,八九月的夜里也是凉的。


钟易轩躺在沙发上,摸着手感极好的毛毯
简直比在蓬莱找到一汪洗了会变白的泉水还要没有真实感。


其实钟易轩原本就打算让大黑鬼把自己带出来,然后利用撒娇耍赖撒泼打滚让孟子坤带自己去见毛不易。
再来一张合影。
哇…人生赢家。


只是没想到自己和毛不易竟然有这么诡异的缘分。
他甚至怀疑是不是月老的小孙子口口又乱搭线了


上回搭错线之后现在爱吃肉爱吃火锅的小白龙矮南还在气呼呼地每天把马伯骞放在冰箱里的黄瓜扔掉呢。

你说哪有一只会喷火的麒麟喜欢吃黄瓜呢?

其实钟易轩也是一直很难以理解的。


不过…钟易轩现在倒是非常乐意这是个美丽的误会。因为毛不易一看就是爱吃肉的。
又或许
谁让…他是毛不易呢。


现在钟易轩就算是不为了毛不易,也要为了不去孟子坤那儿天天吃狗粮而赖在这里。
因为他深知,大黑鬼绝对是沉迷赵天宇的美色才把自己丢掉的。


但是现在钟易轩只想说
大黑鬼我谢谢您。


这一晚毛不易没太睡得安稳。
换谁都睡不安稳吧。
只是觉得那个好看的小孩儿出现的太蹊跷
或许真的是只…猪?
毛不易不敢想。


大早上洗了个头才算清醒
悄悄地走到客厅,关了彻夜开的灯

看见沙发上的钟易轩睡的正香

衣服被睡乱,下摆被随意撩起来


毛不易不由想笑,这肚皮倒是不像脸一样黑啊。


“我爱巨星,巨星爱我”


“……”


“么么哒”


毛不易这回是真的抿着嘴笑了
捡起滑落在地上的毛毯盖在均匀起伏的肚皮上
“小骗子”
这不是会说梦话呢吗




——————————————

顺便捞一下我的小日子

https://wmm47.lofter.com/post/1f200998_12020ea6

然后我以后可能没办法日更,但我尽量日更。

依旧希望人们留下足迹。

喜欢的小心心评论我,让我感受一下被爱的滋味😭

不喜欢的就评论批评我吧,我扛得住。


感恩。


评论(36)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