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捡到一只猪/序

架空-私设-欢脱轻松无脑无逻辑大脑洞

喜欢的点个小心心  (._.)

————————————

〈序〉


“老孟”

“你就让我下去吧”

钟易轩好不容易逮住了好几年才能见到的孟子坤想让他把自己带到人界去。


“不行!你还没成年,不可以离开蓬莱。”


“大黑鬼!你当初追着天宇哥下去的时候你成年了吗!”

“还参加什么明日之子,你真当臭老头不看电视啊?还不是我帮你拦着!”


“我…” 



“行了,大不了我成年之前不让臭老头发现我在下面”

“哥!”

“我求你了,求你了”

钟易轩忍着浑身鸡皮疙瘩,拉着孟子坤开始撒娇


“行了行了,真受不了你”

“不过我得把你的灵力封住,你的控制力我不敢恭维”



“行,那走吧”

反正在人界不到万不得已也是不能用灵力的。有什么所谓。


“就这样走?你有病吧,你出得去吗?”

“你变成猪吧,你的原型”


“我呸,你才是猪”

“老子是当康,千年一遇的当康”

只是碰巧这个当康长得像猪嘛,真是烦恼。

(当康:神兽,千年一现。但只要出现一只可平三界。吉祥物。)


孟子坤才不管他是猪还是当康,把钟易轩灵力封了之后就把变成一只小粉猪…玩偶。


大摇大摆出了蓬莱就直奔赵天宇那儿。



小粉猪钟易轩被孟子坤抱在怀里,不知不觉睡着了。

一向挺能睡的钟易轩一觉醒来整只猪都崩溃了

呜呜…好黑这他妈是哪儿啊?

——————————————

本来想好好写一篇长篇的。也有朋友说想看师生但是我没有想法写不好,就不要硬写了。等我好好构思一下吧。

这篇是突如其来的脑洞,如果人们还算想看的话我就写下去了。

如果人们不喜欢,我就......(._.)
就是希望人们热情点儿(._.)


感恩。

评论(47)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