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小日子/1

温馨甜甜的小片段。
勿上升。
https://wmm47.lofter.com/post/1f200998_11f1a4e4

顺便安利一下我昨晚半夜三更发的车
——————————


天气挺冷的,钟易轩窝在房间刷朋友圈
看见都是什么我的18岁。
呵…这群人。


钟易轩马上发了个自拍
“小王子真是羡慕你们呢,可以发18岁的照片,你看本王子就不行了,还没到18岁呢,哎呀可烦恼了”


钟易轩还刷到了自己小姨的朋友圈儿
原来小姨18岁就和姨夫认识了
18.38.到现在
真好…


不过…自己在17岁的时候就遇见毛不易了呢
嘿嘿嘿嘿……


“大胖子!”
“胖子!”
“毛不易!”


毛不易在客厅让廖俊涛给他录祝福视频,不过这是个错误的选择
毛不易做作起来廖俊涛就笑,然后毛不易看到廖俊涛笑的不行,自己也频频笑场。
录了好几次了没一次成功的。
气的毛不易想打人。


听见小孩儿在叫自己,果断撇下廖俊涛屁颠颠地小跑去找自家小对象儿
“廖俊涛你自己玩儿吧,要命了真是”


“王竟力你看他,当初还说什么一家三口和暴发户之间选择一家三口”
“毛不易你选的根本就是钟易轩吧你”


“哎呀 被发现了吗”
“我这不觉着这样说委婉一点嘛”
不过毛不易也是一样爱俊涛的,兄弟俊涛嘛!


“易轩~你又想我了吗”
毛不易的手伸向被窝,在他小腿上轻轻地捏着


“毛不易你再这么骚就给我滚出去”


“啊~易轩你看你……”
毛不易准备掀开被子躺床上,钟易轩抵住他,不让他靠近。


“诶诶你洗澡没,没洗澡别碰我…啊唔……”
搂着小孩儿就是一顿亲,然后顺利坐靠在他身边


“毛不易!!”


“诶!宝贝儿……”


“油腻!”
嘴上嫌弃着,身体却乖乖地靠向毛不易,被他抱着整个人都松了下来,软软的。


这是毛不易最近才发现制服小孩儿各种别扭的办法。
契机是在上次高贵的小王子口腔溃疡加上嗓子不舒服,毛不易给其他人都买了饮料,却没有给他买全糖奶茶的情况下。


小王子闹别扭了。


毛不易看着小孩儿不满的嘟着嘴
自己喝了一口饮料,拉过人就是一个深吻
细细舔过有伤口的舌尖和嘴唇
“听话,尝尝就好了”

然后钟易轩就会无比乖顺。



“毛不易,你看我小姨和姨夫”
“他们18岁彼此就认识了,到现在了”
“是不是很美好”


“羡慕吗易轩…”


“不羡慕”


“不信”
“噢~也是不用羡慕的,我们17岁就认识了呢”


“17岁的是我”
“你个老男人”


“哇…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噢,钟易轩老师”
“你昨晚还叫我哥……唔”


“可闭嘴吧你个胖子!”
“满嘴骚话”
钟易轩死死捂住毛不易的嘴巴,不然不知道还要说出什么不能播的话。



毛不易把小孩儿的手拿下来,紧握在手里。
“好了,易轩不用羡慕的”
“我们也会有下一个再下一个20年30年的。”


“我……”
“我才不羡慕”


钟易轩伸手圈住毛不易极具肉感的腰
整个人窝进他怀里



窗外开始下雪了
地上已经有一层雪白
白晃晃的

毛不易身上很暖
钟易轩被暖烘烘包裹着
昏昏欲睡


毛不易把小孩儿的眼镜取了下来,搂了搂人也闭着眼睛睡了。



钟易轩说我可一点都不羡慕。
我有你。


————————————


突然出现在脑海的小片段。
以后有还会写,不定时更新吧。
我个人是超级喜欢这样日常生活的感觉。
就是平平淡淡的。


祝人们新的一年也过着平淡而满足的小日子。
爱你们。




打卡 喜欢毛不易/嗯……毛不易。

评论(29)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