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钟易轩反攻计划/plan1圣诞礼物

据鱼老师说有圣诞贺文这个东西 
我就愉快(也不是)地码了一个不知道什么鬼东西
就是甜
————————————

毛不易刚从深圳飞回北京就给自己个儿小对象儿打电话
“易轩…”
“我到北京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怎么办大胖子 我还不能回北京呢”



“钟易轩你知道明天圣诞节吗?”



“我知道啊”



“钟易轩,你不想我”
“钟易轩,你不爱我了”
“钟易轩,你……唉…”



“那我回去有礼物没有?”



“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了你还要什么呢易轩~”
“哇哦…我发现 钟易轩老师真是很贪心呢~”



“滚…你这个油腻的胖子爸爸不要了”



“钟易轩有本事你回北京,我让你知道怎样叫爸爸最好听”



“我不听我不听 现在毛不易你真是满嘴骚话”
“啊不过让我回北京可以,你得让我在上面”




“……”

“钟易轩老师您这个转折也是很高贵~”
“真黄暴黑子轩~”



“一句话,行不行”



“宝贝儿,好好在家陪爸妈过圣诞”
“替我问好啊,乖~”



“毛不易!!”



“谁?”



“啊~毛毛”
“毛老师 毛哥哥~”
“哥哥~”
钟易轩一看来硬的不行就必须来软的了



自家宝贝儿一撒起娇来真是要了毛不易的命。
“好好好,你赶紧订机票!”
算了,先把人骗回来再说。



“好了大胖子,我已经准备上飞机了 记得叫人来接我!拜拜了您!”



“小两面派!”




钟易轩为何如此黄暴,原因还是昨天周震南自己在马老师那儿受了打击,又把套路下到了傻轩轩这儿。


“轩轩,毛老师送你什么礼物呀?”



“不知道呢,大胖子还在深圳”



“那你想要什么礼物?”



“嗯…我没什么想要的呢,i9又还没出”



“钟易轩你能不能有点儿出息!!”
周震南恨铁不成钢
“你难道不想……”
“那什么…反攻一下?”



“森莫?”
“我还小…”



“别装了”



“所以马老师让你反攻了吗,还说我?”



“那必须啊,马老师什么都听我的”
事实上是什么都听,结果在床上又被收拾了一顿



“真的?”



“是啊,你不反攻我看不起你”



“cao!”




所以钟易轩为了面子 又把套路下到了毛不易那儿。



结果可想而知!
“毛不易你个王八蛋”
“我说的在上面不是这样在上面啊卧槽”
“我的腰…”



“易轩…别说话,我懂。”
“来 我给你按按”



“你懂个屁你懂”
“我的意思是上你!上你懂不懂?”



“哎呀~钟易轩老师这样说多不好意思”
“不过这个圣诞礼物我还是很满意的”
“易轩你呢?”



“滚”
钟易轩绝望地躺在床上
周震南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在另一边的周震南
“阿南,我都说了不要撩我 我真的忍不住 我…”



“马沙拉你现在最好给我闭嘴”




“好!”



——————————

暂且当作一个系列和毛不易乱撩的下场一样
不定时更新 有梗的朋友欢迎私我哦

就喜欢的话点上小心心吧……
siesie


圣诞节快乐?



打卡 喜欢毛不易

评论(39)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