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你是特别的/04

我都双更了 人们就要热情一点了好嘛!
你们都不给03点小心心,真素过混!

03https://wmm47.lofter.com/post/1f200998_11dafada
不然给哭哭咯……(._.)
——————————————


钟易轩发现自己和毛不易原来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例如喜欢民谣、喜欢唱歌


钟易轩还发现自己和毛不易原来可以这么默契,自己可以莫名其妙说一句话 他都知道什么意思,并且轻易地转换角色来接梗。


有一个每天聊不完的人 感觉不要太美好。


哦 对了,我们还一样喜欢吃肉。





“毛不易,我不吃 你这碗面什么都没放!”


“钟易轩你是不是瞎 那上边儿不是还有西红柿和鸡蛋么?” 毛不易在厨房一边洗碗一边应着钟易轩。


今天又碰见他,依然是买了一堆零食。
再听他开口说话已经不行了,好听的声音沙哑的像咽了口北京的沙尘暴
听他说话都心疼。


“我不管 我要吃肉!” 这什么玩意儿啊 只有肉才是最爱!


“屎你吃不吃”


“我不吃你诶”


“你现在撒娇也是没什么说服力了”
“谁让你整天吃那些零食,把嗓子吃成那样儿”
“钟易轩你是不是猪”


“那我有什么办法,我值班的时候没时间吃饭会肚子饿的嘛,人家还在长身体”


“憋扯犊子了,您23了还在长身体”


“你不懂,小王子比较高贵”


“这位扁桃体发炎的小王子”
“把你的班表给我”

这小孩儿,把嗓子吃发炎了还整天惦记着肉。这么大个人了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



钟易轩在打扫小熊猫的房间,一直圆滚滚的小东西使劲儿抱着他的腿,钟易轩刚把它抱起来放到角落,又圆滚滚地过来抱住。
这只黑白团子叫黑黑


“你要做啥子嘛~” 粘着自己都走不动路了,要打扫完等毛不易接自己回家呀。


“我…我想我的小对象儿了。” 小点子真可爱呀,想抱着他一起滚草地。


“黑黑 你哪儿来的对象儿啊?”
“别抱着我了,我要扫地”


“轩轩 轩轩…”
“你带我去找小点子呀…”


“你小对象儿是小点子呀?”
“那你们可要be了”
“别撒娇了,现在不行的”
再去李大姐都要骂人了,李大姐的脾气最不好了,害怕。


“唔…呜呜呜……我要小点子!”


钟易轩不可思议地盯着这只假哭的戏精小团子,脸上的表情非常精彩。
在想是不是自己平时在大宝贝儿们面前太戏精了,给他们传染了。


“行了 哭的真假!”
“你乖乖的睡觉,明天我就带你去找小点子”
“现在!不行!”


“轩轩…你要说话算话的呀……” 瞬间变脸的小团子不要太戏精。


“当然,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来…我们握手达成共识”


毛不易因为钟易轩上火,给送了好几天的饭。
工作人员都认识他了。就直接让他进去找钟易轩。也该到下班到点了。

毛不易进去就看见钟易轩蹲着,和一个小团子面对面在说些什么,俨然是在哄小朋友似的。

最后还握了握手,这是达成什么共识了么?
毛不易被自己这个想法逗笑。


“轩轩…你的小对象儿又来接你啦……”
黑黑瞧见那个老是缠着轩轩的大块儿头,就像自己老是缠着小点子那样。可不是轩轩的小对象儿嘛~


“什么小对象儿?”


钟易轩扭头看见站在门外的毛不易,顿时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黑黑看钟易轩这样子,可比自己见到小点子还要开心哦。黑黑假装老成地叹了口气 唉 人类啊…


钟易轩雀跃地蹦到门口,对着玻璃门哈了一口气 写着“等我”。


毛不易笑着点点头,靠着门框看钟易轩怎么把小团子搬过来搬过去,还时不时地点点小团子的头,像是教训一个不听话的小孩儿。


此刻毛不易的神情越来越越柔和,弯弯的眼睛里有屋里的灯光印上去的细碎影子,还有抿嘴微笑的酒窝。


——————

今儿突然没啥想说的。
就是天气挺冷。
感恩。


就这样儿高产了,人们对我还不热情点儿?
就可以关注一下,我这么可爱。(⁎⁍̴̛ᴗ⁍̴̛⁎)


打卡 喜欢毛不易/人们要多穿。

评论(48)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