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毛不易乱撩的下场/甜

介于毛不易又随便撩人…我就……
无逻辑无剧情无文笔 甜文
勿上升 感恩。



————————————


钟易轩拿着iphoneX 死死盯着屏幕 嘴里念念有词

“彭彭可爱?……好吧 确实很可爱”
“但…这是毛不易那个死胖子随便撩人的理由?”
“毛不易你很飘嘛…”

昨天沉浸在收到毛不易礼物的甜蜜中 没有心思刷微博
隔天起来看见巨胖超话都在说什么…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哔 毛不易你好样的!

“喂?徐秉龙,出来吃火锅!”


“哎呦喂王子轩 我没什么空啊”


“我请客!赶紧 不然你会失去本王子”


“哪儿吃去?走起”

本以为钟易轩是诚心请吃饭
没想到
钟易轩一坐下来就开启了醋王模式
“你说毛不易怎么可以这样呢”
“上次!他小鸟依人地靠在草图身上 我的天 油腻的啊”


“那你还不是原谅了毛老师”


“哦 因为他让我顺利见到偶像”
“上上次!他抱着人李队拍照 也不是一般的油腻!我想打他”


“那还不是你拍的!”
“况且后来还不是公主抱你了”


“我不管 上上上次,他抱着孟子坤睡觉!”
“这就过分了 居然还说我不跟他睡?”
“他自己不洗澡谁要跟他睡!”


“哦 那你还不是原谅他了,他说宝贝儿我错了的时候我不信你没笑”


“我…我……宽容!我高贵!”
“他这次竟然评论彭彭可爱?我的天 飘了飘了”
“有我这个这么可爱的还不够?”


“那毛老师还给你送iphonX了 你要不要原谅他”


“我不原谅这个死胖子!”
“你看我像是这么好收买的人吗?”


“是是是!吃不吃了?这火锅还吃不吃了?”
“说是请我吃火锅 就是这样骗我来吃狗粮的?”


“吃吧 你吃吧,我上火!”
真是想想就来气!昨天还当着我的面儿吃炸鸡!


“对了对了,来 我们自拍一个”
我非要气死那个毛不易不可!


刚收工的毛不易收到粉丝朋友们纷纷发来的私信
打开微博就看到钟易轩的微博


“本王子又和这位我喜欢的优秀的歌手@徐秉龙出来吃火锅啦!小公主们羡慕吗?”附图和徐秉龙勾肩搭背的自拍!

评论“钟易轩要成精。”
言下之意就是钟易轩你是不是要成精!
口腔溃疡好了吗你就吃火锅?
还和别人勾肩搭背!

毛不易问了地址就冲过去接人!
到了地方 毛不易说了句“失礼了 人我先带走了”

徐秉龙疯狂点头 可把您盼来了
您再不来 我就要疯了!

等毛不易面色沉如水地牵着得意洋洋的小朋友走了 才反应过来

等等…不是说钟易轩请客吗?感情又要我买单?
我哔……


回到家
廖俊涛跟王美人看了俩人气氛不对 没敢插话

钟易轩坐在沙发上 一副你能拿我怎么办的样子

毛不易则是一副想发作又欲言又止的样子
最后实在忍不住了

“钟易轩你是不是要成精!”
“拍照就拍照 搭什么肩膀?”
“很熟吗你们就勾肩搭背的?”
“还有你口腔溃疡好了吗你就吃火锅 等下喷点西瓜霜”


“我为什么搭人肩膀你自己心里没点哔数吗大胖子”


说话间毛不易收到了徐秉龙的私信
“钟易轩一晚上都在跟我聊毛老师你”

此时毛不易的脸色瞬间好转 甚至有点嘴角上扬
“什么哔数 钟易轩老师你文明点”


“毛不易我就问你跟彭彭很熟吗 你就撩人家!”
“彭彭可爱?”
“粉丝都问钟易轩可爱还是彭彭可爱了”
“啊 我不要面子哒?”


毛不易算是明白了 小祖宗吃醋了呢。真可爱…
“宝贝儿 我错了”


“毛不易你最近很膨胀嘛”
“瞧把你能的”


廖俊涛和王经理俩人的视线在他俩之间来回切换
信息量有点大 就差一包瓜子儿和汽水儿了

“没有没有 你膨胀 你膨胀”


“什……”
王经理扶额 毛不易这智商……


“不是不是 我说错了 我膨胀!我有罪!”
“易轩~我错了,我那评论就是客套客套”


“不要跟我油腻!”
“客套不可以用别的形容词吗?”
“还是要本王子也帮你也买一本成语词典?”


“轩轩~易轩~宝贝儿~你要相信我,我跟他都没说上过一句话”
“我的小王子当然是最可爱的。”
“我要看看谁这么没礼貌 说我的小王子不可爱”


“你…你……油腻!”
“站着!有罪的人不配和本王子坐在一起!”


“是是是”
接着毛不易又收到徐秉龙的私信
“钟易轩光顾着说毛老师了 什么都没吃呢”


毛不易转身就往厨房方向


“死胖子你干嘛呢 谁让你动的,回来站着!”


“我去给我宝贝儿煮碗面”


小朋友摸了摸有点空的肚子 “哦 去吧去吧”



微博“毛老师的厨艺很优秀”
附图一毛不易戴着围裙
附图二一碗俩荷包蛋的面

徐秉龙:你还是选择了原谅



吃饱了没有原则的小朋友舒舒服服地靠在毛不易身上
“胖子 再夸夸我  快点”




end.

————————————
一时兴起码的 很粗糙 

依然求心心和评论,我喜欢和你们聊天(˶‾᷄ ⁻̫ ‾᷅˵)


感恩。

评论(46)

热度(3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