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那是我昨晚的梦吧/番外10 红毯。

番外10‼️朋友们
这篇的最后一更  日常跪求心心
勿上升 感恩❤️
————————————



毛不易怎么也没想到《你》居然获得金曲奖提名
很开心 毛不易不是第一次获奖 但这首歌不一样

虽然只是提名
但这首给自家钟易轩写的歌
获得提名可是比其他任何一首歌都要来的高兴。

“毛不易!你看报导了吗!” 钟易轩一刷到报导就赶到毛不易MV出外景的地方 边跑边喊

毛不易张开手接住了这个小炮弹
“我看了 开心吗易轩”

“当然开心 这首歌我可是也唱了的,功劳分一半给我!” 小孩儿小傲娇地抬着头,一副咱们小区骄傲的样子。

“全部给你 包括我自己” 毛不易抱着钟易轩面对自己 脸不红心不跳地撩着小孩儿

“去你的大胖子 这么多人动手动脚,走开!”
在外边儿 小孩儿可是很容易害羞的
而毛不易在外边儿
一见到钟易轩却一反常态,骚到不行!

“好了 说正经的”
“跟我一起出席吧,颁奖典礼”

钟易轩一向来只是陪毛不易去小采访,或者发布会 这么大的活动钟易轩还从来没去过

“我不去 我去算什么呀”

“算家属呀”

“那我不去” 家属多了去了

“去吧 易轩,听说赵雷老师也去呢”
现在哄小孩儿的必杀技都不是我了,是赵雷!

“好 什么时候!?”

“钟易轩 我发现你…真是不带一点犹豫呢”
“小两面派!”
毛不易虽然达到了目的,但是怎么觉得…也是不会很高兴呢

…………

“诶毛不易 我穿这套黑色的吧,你穿白色的 显胖哈哈哈哈”
口嫌体正直的小朋友是不会告诉毛不易他穿白色西服帅爆的这个事实的!

毛不易看着哈哈大笑毫无形象的小孩儿也抿着嘴哼哧直笑 小孩儿要一直这么开心才好。
“你这是要我们穿情侣装的意思吧易轩”
“真是磨人的小朋友 好吧 答应你”

“毛不易你臭不要脸 谁要跟你穿情侣装”
这死胖子越来越会撩人了 公开场合就随便撩
膨胀!
“毛不易你是不是膨胀了 你告诉我,我觉得你膨胀了!”

“可不是 给你做顿饭,我不得一起吃?能不膨胀吗?”

“你少来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
“毛不易 我请问你现在是很红了吗?都可以不用顾虑形象了是不是,请问你现在是不是觉得自己很红!”

“是~”毛不易又哼哧哼哧地笑 小孩儿太好玩了

回应毛不易的是高贵的白眼…

“诶毛不易我问你  你一直在笑什么呢”
“你要是敢说笑我 你今晚就别进房间了”

“没什么呀 易轩~”

“油腻!” 

说完还不忘加上自己的经典白眼和…双下巴!

廖俊涛来了  看俩人什么时候了还在打情骂俏?
“化妆师都要急死了咯 你们还在这里干嘛咯”
这么多年 涛式普通话还是一如既往的有味道
“赶紧走 赶紧走,我也要换衣服”


“化妆老师 给我化白一点吧,比毛不易还白的那种” 对肤色一直很执着的钟易轩不出所料地对化妆老师提出了不能做到的要求

“没用的 小黑猪!”

“干嘛要为难人家化妆老师,老师们的工作也是很幸苦的小黑猪!”

“毛不易 我发现你今天真的…一直在怼我!”
“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有意见你就说出来”

“没有呀易轩~”瞬间变脸的毛不易 不能再快了
“哇哦~小王子今天真帅~”
“钟易轩!我!爱你…” 真是做作又...做作!

“哼!油腻!”

化妆老师成功被俩祖宗逗笑,手一抖散粉撒了一地…
“哇哦~”


…………
到了会场

他们十指紧扣一步一步走在进入会场的红毯上时

钟易轩好像瞬间明白了 毛不易让自己一起出席的意思

今天的毛不易挺拔 自信,白色西服更衬的他帅气了几分

此时的毛不易正在小孩儿耳边说着
“在瑞典的时候你说要走红毯的”

再看向毛不易的眼睛

星光熠熠 一如当年那晚微醺后的眼神


毛不易想给钟易轩一个更强大的力量让他站在自己的身边

不再患得患失

不再小心翼翼

不用管流言蜚语


在不远处的廖俊涛看着前面的俩人
歪着头 是温暖欣慰的笑

…………

颁奖嘉宾小S用浮夸逗趣的语气宣布
“我宣布 获得金曲奖的歌曲是……”

卖关子的时候 钟易轩已经紧张的不行了
相握的手在冒汗 还一边安慰毛不易
“别紧张胖子 别紧张,没关系的”
“你已经很棒了 没关系的”

扭头看着一紧张就话唠的小孩儿 不由觉得好笑
“紧张的是你吧钟易轩”
“好了 乖,没关系的”
用力握了握小孩儿的手 等待着结果


“获得金曲奖的歌曲是《你》!”
“恭喜毛不易!”

台下掌声雷动

激动的小朋友眼里有些许泪光
闪闪发亮 望着毛不易
“就是…觉得你很棒!”
毛不易凑近去 在小孩儿嘴角轻轻一点

这时候镜头刚好扫到这儿,台下瞬间响起更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钟易轩被这场景羞的脸微微发热

“呜呼~毛巨星,快点上台领奖吧~”
“回家再亲亲也不迟” 小S依旧是爽快直接

“来~开始你的获奖感言,根据以往的经验我猜估计不用一分钟” 小S面无表情的吐槽

“哈哈S姐依旧是这么…率真”

“嗯……首先 当然感谢支持我的人们,我的公司,还有我的朋友”
“非常感谢,谢谢!”

“咳咳 还有……谢谢钟易轩” 突然低沉的声音让台下的人也安静下来


“到现在为止 我依然觉得自己是个很平凡的人”
“命运再一次对我好”
“让我遇见他”
“谢谢”

坐在台下的钟易轩已然哭成泪人儿
但嘴角上扬的弧度依旧这么可爱

俩人就这样隔着不远的距离

眼神交汇


………………

谢谢你当时没有放弃我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谢谢你愿意和我一直走下去

谢谢你爱我

也感谢让我缓慢走迅速的一生中拥有你

这是一场盛大华丽的梦

盛大的是你的爱

华丽的是你的言语

那个梦

是我的

你为我编织的梦

我可以不用醒来的梦


终。
————————

好了 番外10 end。
这是最终ending了


我希望大家看了之后都给我评论一下下你对这篇文的感觉。
爱你们。

因为有你们 我这人生中第一篇小故事能完整地结束。

也是你们对我渣文笔的不离不弃(//∇//)

嗯……突然有点伤感 就…谢谢人们。(˶‾᷄ ⁻̫ ‾᷅˵)



打卡 喜欢毛不易/感恩。

评论(64)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