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算了吧钟易轩

勿上升啊朋友们!

• 文笔渣的我真的很绝望!!!
• 对不起点梗的朋友 没写好(._.)
——————————

“我宣布 24小时包子铺 停牌!”

当钟易轩被hez这个bug淘汰了时都没有哭
反倒是毛不易在九宫格里哭的几近昏厥
一向在意言行的他 说了一句谁都不敢说的话
“无话可说” 随后甩了话筒

钟易轩在外面跟兄弟们道别
廖俊涛在房间陪着毛不易
“老毛 你别哭了,你现在丑的像头居”

“廖俊涛 我发现你真的是…这样说我也并不会高兴起来的好吗”
毛不易现在是毫无形象可言 撩起衣服狠狠擦了把脸
廖俊涛为了分散毛不易的注意力也是不择手段
不过很有用不是吗

毛不易差不多平静下来了
“我只是舍不得那小孩儿”

“你还喜欢他” 廖俊涛这句话没有太多情绪

却狠狠砸向了毛不易

毛不易甚至听见心里空洞的回响
此时无法掩饰的慌乱无措都被廖俊涛尽收眼底
“我…”

“别紧张 老毛”
“你以为我今天才知道吗?”
“只是你为什么不告诉他 他要走了”
毛不易摇了摇头 在抽屉掏出来烟,想了想又放了回去
待会儿钟易轩进来该呛到了
“他还小”

毛不易为什么不说
其实他怕
说出来之后 他们之间就什么都不是了
打着还小需要照顾的幌子能维持多久

毛不易就是这样
自己就算冷死也因为嫌麻烦不去买被子
却一遍遍给睡着的钟易轩掖着被子
自己都困的不行还要阻止陈道波叫醒熬夜的小朋友
还给洗衣服 抱着睡觉
在别人看来异常暧昧的行为 毛不易对钟易轩做起来就自然的过分
总说他还小 需要被照顾
不知道在骗别人 还是骗自己。

钟易轩在门口站了很久
里面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

“钟易轩 你怎么不进去?”

“啊?哦…没有啊,这就进去。”
王竟力的声音让里外的人都吓了一跳
钟易轩进去之后掩饰的很好 只是坐在了廖俊涛旁边


第二天在毛不易的一个轻轻拥抱之后逃一般离开北京。
这样慌乱的表情虽然一瞬间 还是被毛不易清楚地捕捉到了

毛不易的感情让钟易轩感到害怕
本以为他任着自己骄纵 不过是因为年纪小
就像自己宠着王维易那样
可是突如其来的其他感情让钟易轩慌了阵脚

钟易轩无法接受这样的毛不易

自那以后 毛不易总觉得钟易轩在有意无意地避开自己
轻巧地躲开了想要摸一下他头的手
尴尬的留在空中 而那人却转头与别人谈笑
对自己的称呼也不再是胖子 死胖子,取而代之的是疏离的巨星
想要什么求一求廖俊涛和赵天宇也能得到


小孩儿好像不再需要自己了


今天很奇怪 兄弟们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我
直到刷朋友圈看到钟易轩搂着女生轻轻地唱年少的你
镜头里的女生莞尔一笑很是幸福
小孩儿低头害羞的表情也极其动人 只不过不属于我

毛不易恍然 同情的眼神

并不是钟易轩不再需要自己了 原本他就没有需要过
只是自己一味地要对他好
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他 他也知道
只是他不喜欢我而已

我还是比较喜欢女孩子的

原来这句话不是怼我也不是开玩笑
是真的

那天晚上 毛不易整宿的抽烟
还在小海子的廖俊涛在阳台找到了他 看到一地的烟头 难得生气
“毛不易你是不是有病 要么就直接告诉他”
“嗓子不想要了?”

“告诉他什么?告诉他其实我是喜欢你,不是把你当弟弟?”
“不了”
“他的选择 不会是我”

他有一个站在他身边蹦蹦跳跳的女孩子
牵着他的手撒娇 要求买冰淇淋的女孩子
即使我可以给他买冰淇淋
我可以牵着蹦蹦跳跳的他过马路
即使我爱他
他也不会选择我

“其实我不是很懂 你都没有给自己一个机会”
廖俊涛看到烟雾缭绕里的毛不易
似乎透着那么一丝决绝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谁也帮不了你”
把毛不易兜里的烟都搜刮出来 带走了

我怎么没给自己机会?
他在我身边的每一天
我都是在给自己机会

是啊 谁也帮不了我
我嫉妒地快要发疯
可是我又无能为力
他不来拯救我
谁也帮不了我

喉咙发干 说不出一句话

一直是沉溺其中只有自己
我只想对你好,而你却要照顾别人
在我身边骄纵,却哄着别人

我在想 我该如何看着昔日在我身边撒娇耍赖的小孩儿牵着别人的手笑语盈盈
我该如何笑着说祝你们长久

我恐怕做不到



钟易轩打开房门明显闻到了毛不易从阳台带回来的烟味儿
得多浓

打开灯发现毛不易靠坐在床头 两眼通红
“毛不易…你没事儿吧?”
钟易轩脸上一瞬间的愧疚真是像在心口狠狠挖了一角

“没事”
“灯光刺眼”
欲盖弥彰的回答

“对不起 毛不易”

“算了吧钟易轩 说什么对不起”

你明明都知道 何必问我有没有事
救不了我何必说对不起


算了 钟易轩
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



————————

虐文真的很挑战文笔 然而我真的没有!!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

原谅我吧。记得记得评论下我啊人们。(._.)

感恩。

评论(33)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