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那是我昨晚的梦吧/番外6 醋王?

包子式吐槽。
钟易轩视角。
(/ω\)
依旧求小心心。
————————


听说最近有粉丝给我取了个外号叫“湘潭醋王”
???
我吗? 本王子? 确定说的是最可爱的本王子?

好吧 我承认我最近是不太正常。
但…绝对不是吃醋!

你们知道吗?那个死胖子终于被他最喜欢的小S姐姐邀请去了她的节目

“易轩…易轩……易轩…………”
哇…你们不知道那个语气有多油腻
真是终极油腻了!
鸡皮疙瘩掉一地!

“干嘛啊死胖子 没看到我在做图吗?”

“你猜我接到谁的邀请?”

“谁的”
其实我都知道是谁的了 跟龙龙姐讲话的时候声音大的不行,真是……就隔壁邻居都能听到了
呵…故意问你一下让你开心开心。

“S!小S,是小S啊易轩!!”
这胖子激动的不行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我要聋了 聋了”
真是恭喜你啊胖子 终于要见到你的女神了。
(高级🙄️白眼)

“钟易轩 你就这种态度吗,你……就这么冷淡?”
哔哔 死胖子,你要我什么态度?

“哇哦~那你真的是很棒呢,毛不易 我真替你开心!好好表现哦。”

你们不知道 我的妈,去之前三个小时就让人来接他 

他说什么?

挑衣服要很长时间的呢,做发型也不是容易的事儿,嗯……要很花时间,得早点!
哔你…好吧,不说脏话。
就……这个胖子走红毯都是随便弄,而且都嫌麻烦,这次居然提前三个小时去做造型!
鼓掌!也是很棒呢!苦笑 :)

em…这种见多年偶像的心情我是能理解的。
毕竟…当初我也是这样去他的演唱会的。
诶 不对,现在不是说我的时候!

就是这个毛不易吧,提前三个小时准备 嗯…ok的 真的 为了表示尊重,o哔哔k的。

但是你一出场就满脸通红笑的荡漾是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儿啊我就问
哇…简直跟当年和刘惜君姐姐合唱的时候有的一拼!
毛不易 你敢不敢暴露一下你骚到不行的操作?

然后……
小S姐姐是很喜欢摸一下那个男明星的肌肉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的。

“啊…巨星,我可以摸一下你的肌肉吗?”
“哦 对了 就是你这身材…就算了吧,哪里有肌肉啊,只有肉吧!”
没错!S姐你说的没错!一个160斤的胖子哪里有肌肉 呵……

可是你们猜毛不易这个胖子说什么
“也是可以摸一下的。”

嗯???
我想说毛不易你还要不要脸了?
也是可以摸一下的?
摸什么?摸哪里?
胸?
这就你之前问我你有没有胸肌的原因?
呵……
好样的毛不易!
我再让你上床我就跟你姓!

好吧 这句话我说早了!
因为他给我带了我喜欢的蓝胖子玩偶 那不是一个普通的蓝胖子!它超级软!真的 超级软的!
抱着超级舒服 别提多舒服!满足!

不对 跑题了!

你们以为我就这么容易被搞定了?

呵……

那还是醋王吗?

我还逼着他在家给我做了三天的肉

呵……

让他看着我吃
“不是要胸肌吗?”
“所以要减肥,乖乖的 我爱你哥哥”

他做的红烧肉真的超级好吃!
肥而不腻
入口即化
啧啧啧……
厨艺还是很值得表扬的


“好了好了 轩轩,我知道了,你这半天已经说了3遍了”
“你饿不饿 我给你点外卖吧,你吃什么?”
廖俊涛非常痛苦
因为毛不易去外地了 特地让自己过来陪这位小祖宗
结果一提到毛不易 就滔滔不绝讲了半天
一口一个死胖子
很嫌弃的样子是不是?
可是你们知道我接了一锅又一锅的狗粮吗!

“哦哦哦!被你这么一说,我就很想吃毛不易做的红烧肉了!”
“毛不易已经走了5个小时了,他怎么还不回来!”

“祖宗诶,毛毛恐怕飞机刚落地吧,你……”
“算了…来,我们还是来看看吃什么吧”

“吃红烧肉吧!廖爸 你会做吗?”
“嗯…虽然做的没毛不易的好吃 但是我不会嫌弃你的”

廖俊涛认命地走向厨房 嘴里念念叨叨
“我这是造了什么孽!遇到你们俩!”



湘潭醋王的一天…哦不 是半天!







啊 最近真的超级忙了。
更新不定时了哦
不知道能不能憋出十番外!
我相信我做不到你们也不会怪我的
对不对( ´▽`)


爱你们。
感恩。

评论(12)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