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那是我昨晚的梦吧/13

巨胖 勿上升 感恩❤️




在漫无边际的黑暗里挣扎 没有光 没有人
像是溺水者 即便伸出双手也没有回应
只用自己空洞的回音

悠悠转醒的毛不易还是糊涂的 然后感觉到身边的人不太对劲儿 ,紧闭的双眼 皱巴巴的眉头 还有呜呜的哭声 “轩轩 醒醒,易轩” 这怕是做噩梦了 。

黑暗中隐约听见有人在叫自己 仿佛抓到曙光般 从窒息的黑暗中脱离。
听到声音的钟易轩慢慢睁开湿漉漉眼睛 看清了眼前的人,委屈地叫了声毛不易
然后被搂进怀里 “轩轩 你做噩梦了”
“嗯 还好有你叫醒我。”又往毛不易怀里拱了拱。

然后钟易轩好像反应过来似的 挣扎出毛不易的怀抱
猛的坐起来 “毛不易 你怎么在我家”
“嗯?”毛不易挑眉
环顾了一下四周“啊 我怎么在你家?还…还…就”
双手在俩人之间来回比划 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

毛不易看着钟易轩宛如一个炸毛的猫 呆毛乱翘
起身就把钟易轩压在身下 怎么这么可爱呢

“唉…唉你干嘛呢毛不易 我要让你的暴发户看一下你现在这个样子!” 手忙脚乱地想要退开毛不易
奈何这个强壮的胖子根本推不动 “毛不易你真的很胖诶 大胖子”

“小魔鬼 昨晚可是你先主动的,怎么?翻脸不认人了?”毛不易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装的还挺像
戏精上身 “你喝醉了 缠着我一直叫我毛哥哥,还要和我亲亲” 可以说演的非常逼真了。

“不可能!” 嘴上说着不可能 眼睛却来回乱瞟 脑子里在仔细的回想着 主动的到底是谁!“绝对不可能”
其实昨晚到底怎样怎么记得住呢 只依稀记得毛不易搂着自己 淡淡的烟味儿和那个让人沉迷又温柔的吻
想着想着 脸上就有不明红晕

毛不易看着钟易轩的动作 表面淡定心里早就汹涌澎湃 觉得世界上再没有比逗钟易轩更有趣的事了。
“你不就是我的暴发户吗” 在钟易轩的脸上迅速亲了一口 起床走进浴室。
“哼!毛不易这个大胖子!”

吃完早餐后 钟易轩说自己的设计稿还没完成 得今天赶出来。虽然钟易轩的设计师工作时间相对自由 也不用困在办公室朝九晚五,但通宵熬夜赶设计的时间也不少,加上没人照顾,从而来到北京之后整个人都消瘦了很多。
送钟易轩回去之后 毛不易就拉着廖俊涛陪他去看房子 妆都没卸,就被毛不易带走了。

“我说老毛 你认真的?” 身为毛不易身边为数不多的兄弟,还是很担心的。
“我以为你不会问这种问题” 毛不易忙着给小孩儿发信息 头也不抬的说
“也是 我可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你 还得感谢你的小朋友。” 说着拍了拍毛不易的肩膀 当然是兄弟的幸福最重要。

“钟易轩我好想你”
“钟易轩你想不想我”
“钟易轩你在干嘛”

“毛不易 你要不要脸 我们分开还不到一个小时”
“不想 滚”
……回复了无数条短信之后 耐心被消耗殆尽
“毛不易 我稿子没赶出来 看我怎么收拾你”


“易轩 你来给我们家挑个新的沙发吧” 附带一张图片
图中是毛不易看中的一间公寓。大小刚好的那种 有个落地窗,窗外是树。
“好”钟易轩看着手机 思绪突然飘的很远。

几年前呢,我还是那个拿着手机给毛不易傻乎乎发着私信 列表里循环着他的歌的粉丝
我何德何能
让毛不易注意到我
或许说感谢那场极具讽刺的风雨吧。
想来也是
不然毛不易怎么会在那段时间注意到我呢。
可能我身上稍微值得他喜欢的一点就是 我爱他吧

没错 我爱他

这是我在他走后的一年里总结出来的。

可是我不敢表现出来 我生怕我离不开他
或许说我已经随时做好了离开的准备
我生怕那仅存的自尊要在爱他面前支离破碎

可能我没有那所谓的安全感吧
毕竟我们俩的距离 不是一朝一夕能解决的了的。

可是在他靠近我的时候 让我无法拒绝
就像他让我给我们的家挑个新的沙发

我们的家 这怕是最动人的情话。



待续……



今天超级累 写的更不好了。(._.)

感恩。



打卡 喜欢毛不易/

评论(14)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