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那是我昨晚的梦吧/12

巨胖 勿上升 感恩❤️



钟易轩醒的时候 毛不易在厨房收拾 并熬粥 并和廖俊涛通电话。

可以说钟易轩睡了多久 毛不易就收拾了多久。一路从房间收拾到客厅,再到厨房。
准备做点吃的 怕钟易轩醒来肚子饿,结果冰箱空的让毛不易怀疑人生,啊不,怀疑自己的厨艺。
只有几个鸡蛋,和几根不知道放了多久的韭菜?那玩意儿,或者是葱?

犹豫着是否要叫个外卖 廖俊涛就打电话过来了
声音非常地…嘹亮?
“老毛 今晚去赵天宇那儿喝酒,他们都来了咯。”
“老毛 你来不来咯,你在干嘛啊都不说话”

廖俊涛怕是不知道毛不易正在收拾厨房 一个字都不想和你这个兄弟说,非常白眼儿狼。

“你说话能不能小点儿声 你要把我的人给吵醒了廖俊涛” 因为手脏按了扩音,导致整个屋子充斥着廖俊涛魔性的普通话。
“什么?人?你的人??!” 虽然廖俊涛之前有那么一点心理建设,但还是被毛不易如此直白给吓了一跳。
“我要聋了 要聋了廖俊涛!你在演唱会上要这么唱歌的吗!” 刻意压低了的声音 生怕吵醒钟易轩。

但此刻的钟子轩已经醒了 看见房间空无一人,心下一阵慌张 毛不易呢?又是我在做梦?
掀开被子就往外跑 “毛不易!”
可别是梦 会崩溃的。

毛不易听到钟易轩在叫自己 带着急切
“易轩 我在” 刚走出厨房 钟易轩就像小炮弹一样冲过来紧紧抱住
原来不是梦 真好。

“我在啊 在厨房,你没发现你的屋子焕然一新吗?”想要拉着小孩儿好好看看现在的屋子,跟以前的猪窝做一下对比。但是发现小孩儿鞋子都没穿,就跑出来了。
“怎么不穿鞋 地上凉”拉着人到沙发上等着 拿来鞋给穿上
“我以为你又不见了 想找你” 钟易轩低头绞动着脚趾 一副不安的样子。
毛不易看着心疼 钟易轩一直都是个敏感的孩子
轻轻搂住“不会了 以后都不会了”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毛不易看来你今晚是不打算参加我们的活动了。” 兜里的手机传来廖俊涛戏谑的声音。
忘记挂电话的毛不易让廖俊涛在电话那头吃饱了狗粮。
“你的罪行今晚将出现在龙女士的邮箱里”
而后毛不易淡定从容地挂了电话。

“这是廖俊涛 你知道的。” 毛不易没有打算向任何人隐瞒钟意轩的存在。
“那…他知道了?就是 你和我……” 钟易轩没说下去,但毛不易都懂。
“他还不知道。”
“哦 这样” 其实钟易轩心里不免要有些失落。

毛不易也看到了钟易轩眼里的情绪
本来不想这么早把小孩儿介绍给他们认识,免得被带坏了,自己的人别的瞧多一眼都不行。
可是如果这样能让钟意轩更有安全感的话 毛不易愿意 愿意为钟易轩做任何事。

“饿了吧 先喝碗粥,晚点带你去吃大餐,全是肉”
“真的呀,好啊好啊。要没有骨头的肉”只要有肉 一切好说的钟易轩真是异常的好满足。
烦恼什么的,不存在。
看到变化如此之快的钟易轩 此时的毛不易觉得自己还不如一块肉
苍凉。

虽然抱怨没有肉自己吃不下饭,肚子果然饿了的钟易轩还是咕噜咕噜一碗粥下了肚子。

短信
“涛 今晚我带钟易轩过去吃饭。记住 不拼酒的。”
“收到 毛总。” 廖俊涛马上激动的召集兄弟们,有好戏看咯。

毛不易没有告诉钟易轩 晚上是和大家一起吃饭
当到了包间门口的时候 毛不易接了个电话 抬头示意钟易轩先进去。
钟易轩推开门赫然发现里面刷刷好几双眼睛盯着自己
“嘶…”倒吸一口凉气 猛地关上门 缩着脖子瞪着毛不易
“里面有人啊毛不易” 而且我还看到了……廖俊涛?
“嗯?进去吧 ” 当然不能告诉小孩儿自己召集了兄弟们一起吃饭 瞧瞧这架势 伸手勾了勾小孩儿的双下巴

“小黑猪收一收你的千层下巴 别怕 进去吧” 说着率先推开了门,愣了愣 别说钟易轩了,毛不易都快要被他们吓到了。就这样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你,搁谁都怕。
跟在后面的钟易轩还在反驳毛不易说的千层下巴 就又撞上了毛不易的后背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
“啊……毛不易 你又干嘛,鼻子都撞扁了” 这死胖子 怪壮的!
“对不起 易轩,还痛不痛?” 听到小孩儿的惨叫立刻转身给揉起了鼻子。

兄弟们目瞪口呆的看着门口这俩人的互动。这样的毛不易还真是…油腻。
饭局还没开始就被塞了一嘴的狗粮,这饭还吃不吃了!
“咳咳 我说毛毛,赶紧介绍一下吧。”廖俊涛率先发话了。
毛不易牵着钟易轩过去坐下,人们都大胆毫不避讳地打量着他,此时的钟易轩看着在座的各位不由自主地说“哇哦~都是活明星诶 高贵哦”

“哈哈哈哈哈毛老师 你的小朋友好可爱哦哈哈哈哈” 旁边的周震南没忍住,笑地跟傻子一样靠在了马老师身上。

“老毛 这不会是你的暴发户吧,这不是你当年的经典语录吗?” 廖俊涛果然是一语中的。
被说中的钟易轩不知所措,坐立不安地看向毛不易。
毛不易抬手揉了揉小孩儿的头 笑着说“是啊 怎么了”

在座的几位都要被毛不易腻死了。
“哇…毛毛 你真宠粉啊 ” 赵天宇一边推搡着孟子坤这个粘人的大高个儿,一边符合着

“也不是 我就是宠钟易轩而已” 毛不易依旧看着钟易轩 腻死人不偿命的那种眼神,钟易轩满脸通红。
嗯…还是那么容易害羞。

“这不是我认识的毛不易,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周震南一边摇头一边说 廖俊涛马老师在旁边憋着笑。

“这里面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的就是你好嘛 你看看你平时和马老师怎么秀恩爱,你也好意思” 吕泽州毫不客气地就怼了过去,平时吃狗粮吃的最多的就是他。这下好了,又加多一对儿。

“他们…也和我们一样?”钟易轩疑惑地看着毛不易
“嗯 还有天宇和子坤 都一样” 拍了拍钟易轩的手 示意他放松放松。
难怪 看见我也不觉得奇怪。

上菜之后钟易轩倒是没有了刚才的局部不安,欢快的吃着毛不易给他夹的各种肉,连平时自己爱吃却不怎么吃的虾 都剥好放在碗里。简直不要太幸福。
吃着吃着 突然觉得这样会不会不太好,抬头一看
嗯…自己想太多。
马伯骞更是给周震南夹着各种青菜 要让周震南营养均衡。
接着就安心低头奋斗了。

席间赵天宇一度想劝大家喝酒 都被毛不易给拦了下来。最主要的是怕他们灌钟易轩,小孩儿哪会歌什么酒 喝多了又得难受。毛不易忽略了他眼中的小孩儿已经22了,不过钟易轩的酒量确实很差。三杯倒的那种。

毛不易去接个电话的间断 周震南熊孩子的特质就完全释放。拿着酒杯小跑到钟易轩身边“轩轩 我可以这样叫你吗?来,我们喝一杯。”
钟易轩不太会拒绝 刚好也渴 就喝了一杯。
廖俊涛也跟着一起起哄,怕是忘了毛不易的厉害。毛不易真的很生猛。
这样毛不易一个电话的功夫 钟易轩已经被劝了四五杯酒了。
这已经是钟易轩的极限了。

毛不易回来就发现钟易轩的不对劲儿了“你们让他喝酒了?” 非常护犊子。
刚刚搞事的几个瑟瑟发抖 没人敢出来承认
眼看着钟易轩又要抓起面前的酒杯的时候 被毛不易及时的阻止了 “易轩 别喝了,该喝多了”
“毛不易 我渴” 钟意轩只觉得很渴 见液体就想喝
“我先带他回去了 你们也早点回去,把单买了吧你们!” 说完搂着钟易轩就走了。

回到家的钟易轩是彻底醉了
整个人赖在毛不易身上 嘴里不停地说着 “毛不易 你别走 别走” ,“毛不易我…你怎么还不来找我” 说着说着声音就哽咽起来。
“轩轩 我在这儿呢 轩轩” 毛不易抱着钟易轩 温柔地安抚着。这将近两年的时间 不单只让毛不易煎熬,同时也让钟意轩每每如鲠在喉。

看小孩儿安静下来了 毛不易就在一旁直哄着 让钟易轩喝蜂蜜水。这是以前廖俊涛给自己准备的 虽然自己从来没有喝过,这会儿派上用场了。

钟易轩小口地抿了一下,冰凉地口感让他一口气喝了个精光 看来是真渴了。钟易轩的脑袋悄悄清醒了一些。
放下杯子的毛不易发现钟易轩直勾勾地看着自己 眼神又无比迷离 又不自觉地舔了舔发干的嘴唇

毛不易要被撩死了。
“易轩”
“嗯?干什……”
还没说完的话 被毛不易的亲吻堵了回去。
毛不易没喝酒 但接电话的时候抽了支烟
钟易轩在毛不易靠近的瞬间 闻到了带着点薄荷的烟草味 新奇又迷人

毛不易抚着小孩儿的脖颈 一下一下地触碰小孩儿柔软的嘴唇 蜻蜓点水 很是温柔。

在小孩儿不满地前倾够上来要更多时 毛不易忍不住用力吻了上去,突然略带着侵略性的吻让钟易轩抵在毛不易面前的手紧抓着衣服。
刚刚喝的蜂蜜水还在口腔残留着香甜 引着舌尖细细品尝 放肆索取。

小孩儿呜咽出声 毛不易渐渐地感觉到怀里的小孩儿似乎是极限了 不舍退开 抵着额头“易轩 要呼吸。”
然而有些情动而湿润的眼睛不满地瞪着毛不易 让毛不易脑子里像是烟花炸开一般不受控制 又欺身上去,温柔地探索着 吮吸着。

随后钟易轩靠在毛不易的肩膀上 轻轻喘着 湿热的气息扑在脖子上,毛不易是忍了又忍。
直至钟易轩靠在肩膀上睡着了 又轻轻地覆上去 在嘴唇留下一吻,才抱起钟易轩放在床上。
好好休息吧 宝贝儿。

毛不易草草冲了个冷水澡 掀开被子在钟易轩旁边躺下了,浑身热烘烘的钟易轩寻着身边的凉意 在毛不易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又沉沉睡去。


待续……


把明日之子小哥哥拉出来客串了一下

不会写车的我也很是苦恼( ´▽`)
接吻的也是第一次写 真的不太会,拼了我的老命
我所有写文的第一次都给了巨胖啊啊
莫名羞羞怎么回事(#^.^#)

然后我昨晚才发现 手机连打钟易轩打成了钟意轩
估计前几章都有这个bug 我懒得改了,我选择原谅自己。
然后还有几章呢,估计还有两章,但不一定。
就像我当时只想写个短篇的 没想到写了十几章一样
番外 番外得看有没有想法 也不一定有。

留下你的小心心和评论喔,感恩爱您。
(o^^o)



打卡 喜欢毛不易/

评论(2)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