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那是我昨晚的梦吧/11


巨胖 勿上升 感恩感恩❤️

新歌发布会
“巨星 这次这首【等】也是首情歌吧。那粉丝们都说 和之前的两首歌比起来,这首给人的感觉是很不一样的,那请问是不是心态改变了呢?” 临近发布会结束都会有记者采访 这是一个普通的问题 以往毛不易都会巧妙带过,并不想人们对自己写作时的心态有过多的关注。
而这次不一样
毛不易的回答让现场的人们都躁动起来 包括龙女士。
“是这样的 这首歌是给某个朋友写的。我让他等我。”说完这句微微鞠躬,就离开了会场。
嗅到了大料的记者们骚动不安 都想追着爆料本人再问几个问题 然后现场的安保工作实在给力。毛不易安全离开现场。

车上
“毛不易 你怎么想的 来 你来跟我说说” 龙女士气急败坏,这么大件事儿难道不用跟我这个经纪人讨论一下么?这么大能耐了?好吧,确实能耐够大了!那也不能这样啊!
“有啥好说的 就是你看到的 你想的那样” 毛不易依旧淡淡的 全然不管气到冒烟儿的龙女士。
瞥见廖俊涛一副“哦 我就知道迟早有这一天”的表情 ,龙女士又把炮火转向廖俊涛,但他摊摊手说“他可什么都没和我说”
一脸无奈。

毛不易才不管这些
他现在脑子里只有一件事
钟易轩。

在这一年多里 毛不易无数次想去找钟易轩
告诉他 我tm真的好想你
管他的综艺 采访 通告 通通不要

再也没有你的每天私信
但是偶尔一条 都能让我足足喝一宿的酒
喝醉了就想给你打电话 可是我又不敢
我怕听到你的声音 会忍不住冲去找你 抱你

最后只能设置一个空号 备注你的名字
对着手机絮絮叨叨 廖俊涛都快被我吓死了
直到最后被廖俊涛骂着拖到浴室
只有冷水才能让我清醒。

“廖俊涛 你告诉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让他开心快乐无拘无束的站在我身边
而不是大衣口罩捂着 靠着夜色才敢彼此牵着手
我怎么舍得让他受这种委屈
“老毛 你这把完了”

我曾经试着反抗 我说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你
但是我不能 我不想那些难听的话带上你
我舍不得
你是我的宝贝 我怎么舍得

我甚至舍不得想你
我曾悄悄回过湘潭 但不敢靠近
我就一个人逗留在湘潭的各个角落
静静地

直至后来 我不断加大工作量
还得感谢老土俊涛
他说“只有更厉害的人才能说不”
你看 现在龙女士都没有办法阻止我了。

易轩 等我。


钟易轩看到那篇报道 正在震惊时
短信“等我来找你”
钟意轩瞬间红了眼眶
是毛不易

但依旧没有回复 就跟当初那样
毛不易也依旧顺着微博定位找了过来
“来接我”

飞奔

看到钟易轩那一刻 怎么瘦了 但白了一点儿
还是爱穿黑色 又更好看了 些

依旧是看了让人心疼的下垂眼 蓄满了泪水
在毛不易突然收紧的怀抱里 肆无忌惮地落下
钟易轩这近两年的心里防线终于都崩溃了,像是宣泄一般 几近晕厥。
毛不易感受到肩膀的湿意
此刻心里也是酸胀着 恨不得把怀里的人揉进骨血
“你…你怎么才来 我真的…快…快要撑不下去了。”
“我真的好想你,我…好怕…你会忘了我”
怀里的人哭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这些话本不必说出来就能懂的,让毛不易的心更揪着疼 生疼。

“易轩 不哭了 不哭了 ”
毛不易亲吻着钟意轩的鬓角
继而眼睛 鼻子 嘴唇
炙热且柔软 轻轻触碰 不带任何情欲
只有心疼 怜惜
再紧紧抱住

毛不易安慰人的话语依旧那么贫瘠,面对钟易轩 总能让他无可奈何。

不知道保持这个姿势多久了
钟易轩哭累了 渐渐没了声儿 只有偶尔轻轻抽泣
这是哭狠了
靠着毛不易都要睡着了
毛不易又好气又好笑 又满心酸软
总能调动毛不易所有的情绪

“轩轩 你累了 我们回家吧”
回到钟意轩住的地方 才发现 小孩儿还是小孩儿
根本没有变
还是不会照顾自己
乱糟糟的房间和满是草稿纸的垃圾桶
泡面 零食

毛不易早该想到这样但是还是忍不住吐槽
“这是个猪窝吧 黑猪。”
在钟意轩准备发作的时候 把他按在床上。想起身帮他收拾一下,却被拉住“毛不易你别走 我不睡了”

那双哭过之后红肿又湿润的眼睛 让毛不易一下抽干胸腔的空气 简直要心疼到窒息。
轻轻抚上那张曾一度思而不得的脸,俯下身子吻了吻哭肿的眼睛 轻言细语“先睡吧 好吗,我在这儿”

钟易轩觉得毛不易有种魔力 略带沙哑的嗓音在耳边,撩人又温柔 让人心安。

看钟意轩闭上眼睛 帮他盖好被子
一手握着被里的手 一手发短信
“廖俊涛 过两天陪我看房子”
“毛毛 我有通告” 看什么房子 无缘无故看什么房子!
“推掉 龙女士那边我来说”
“行行行 毛总,你现在都什么臭毛病啊你这是” 好脾气的俊涛虽然吐槽着 还是答应了下来,反正那破通告也不想去。

环顾四周 小孩儿一个人的时候就是这样生活的么?
也是 家里照顾的这么好,来了北京后一个人怎么习惯的了。自己当初不也这样。
在家养的嫩嫩的包子脸来了这儿,也瘦了

被子里的手在轻轻摩挲着 摸到了指尖的茧
弹吉他弹的吧 每次发快手 自己都要看无数遍
唱的是自己的歌 清澈又成熟的嗓音,不同于自己的烟嗓。
问过他 为什么不选音乐学院,他笑嘻嘻地说反正只是喜欢唱我的歌而已啊,有没有很感动,要不要当我的小对象啊。

是要把他带在自己身边的。 养胖。
然后每天晚上工作回家都给他做点宵夜
然后陪着他看球赛,看鬼片
抱着他睡觉 周末陪着他赖床 给他做早餐。

被子里的手被紧紧握住




待续……



感恩。

喜欢的给小心心评论喔 今天的两章写的我自己都一度很难过

终于虐完了

精疲力尽( ´▽`)



打卡 喜欢毛不易/

评论(30)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