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那是我昨晚的梦吧/09

巨胖 勿上升 感恩❤️
我的妈耶 这章感觉我写的超级久!仿佛过了一个世纪才写好。难过😫
____________

这几天 毛不易在小魔鬼身边过的非常不安稳。

因为小魔鬼总能作出各种各样的小麻烦 然后巨星就得用自己丰富的生活经验去给小魔鬼收拾烂摊子。

“钟易轩你就是个小魔鬼”

看到小妹妹的风筝挂树上了 非得要亲自帮人家拿下来 还振振有词说着什么 对 就是“小公主的风筝,一定要小王几亲自拿才行” 劝都劝不住。偏偏自己身高还不咋地 ,扒拉扒拉树枝总算拿下来了 可是放手的那一瞬 钟易轩“啊”的一声,捂着脖子。
毛不易着急上火的啊 小祖宗又咋了 连忙上前查看 操碎了一颗老心 跟饺子馅儿似的。
“你看你…能不能消停点儿”脖子被划了老长一道痕,得亏没出血
看着钟易轩翻着白眼 又憋着嘴委屈巴巴的样儿 不由地心疼 最终忍下了责备的话 轻轻地给摩挲着伤口。

钟易轩感受到毛不易的动作,抬眼看了看毛不易 心跳突然加快,手忙脚乱地要推开毛不易,反而被反手抓住“走吧 回去了”
毛不易不是没有看到钟易轩害羞无措的眼神
只是假装没看到而已

钟易轩家住的小区年轻人不多 大部分是老人孩子,再者就是叔叔阿姨
“易轩 这个你朋友啊?戴着口罩儿遮的怪严实的哟,你奶奶可不许你搞怪。” 路上看到一个大个儿拖着钟易轩回家 不免要逗逗这个从小看到大可爱的孩子
“啊…姨,是这样儿的,这是我小对象儿 害羞呢 嘻嘻嘻” 钟易轩这张口就来的样子邻居们见怪不怪,答应几句便走开了。

回到家钟易轩就被抵在门后“小对象儿?”毛不易挑着眉 戏谑地问道
钟易轩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怎么了 不乐意是么,让你这个胖子当本王子轩的小对象你不乐意?” 说着还特拽的抬着头 一副你要敢说一个不字就打你的样子。
毛不易被这样子逗笑了 伸手就去挠他痒痒 笑骂 “才多大人儿 就知道小对象儿了,你见过比你高这么多的小对象儿吗!”
钟易轩被欺负的不行 眼眶湿润 连连求饶。
然后瘫在床上大喘气儿
毛不易就这样看着他 眉眼带笑 好不温柔


手机响了
龙女士
她说找到写那篇报道的小记者了 并且交代了是受了指使的。
现在马上要回去开记者招待会
该走了吧。


“易轩” 放下手机过了一会儿 毛不易轻轻的叫
突如其来的正经让钟易轩很紧张 坐起来正了正神色
“我要回北京了” 毛不易没敢看着他 低着头 小声说道

空气突然安静

怎么只有几天 自己就给忘了呢。
他是毛不易 是巨星啊。
本来不属于这里 早该走了。
可是怎么突然这么难过 人果然是越来越贪心的。

“好 ,什么时候 我去送你”
“今晚。有人来接。” 毛不易不敢钟易轩 怕看到难过的他 逼死自己。
“哦。我出去一趟。” 看着也准备起身的毛不易又大声的说了一句“你别跟着!”


没去哪儿 就是在楼顶天台而已。
钟易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难过。好像得到了某件想要很久的礼物 然后又因为自己不听话 被收回了。
甚至更难过。

就这样呆现在天台 不敢面对毛不易 怕自己控制不住抱住他让他再陪陪自己,可是又有什么立场呢 短短的几天相处有什么立场让自己去说出这句话。
慢慢暗下来的天 和越来越大的风 让钟易轩越来越崩溃 。
天黑了 今晚毛不易就要走了 梦要醒了。

短信 毛不易的。
“在哪儿”
要告别了是吗?
总要告别的 那就这样吧。
“楼顶”

毛不易抓了件外套就往外跑
听到身后毛不易气喘吁吁的声音 不爱运动的后果吧 死胖子
转身看到拿着外套 略显狼狈的毛不易 瞬间眼眶蓄满眼泪 但嘴角却微微上扬
他不想哭的
但是没忍住

毛不易看到这幅景象 心痛到无以复加
大步走过去 拿外套裹住小孩儿,一把搂进怀里“别哭 易轩,求你。”

毛不易也在尽力隐忍着 但快要忍不住了。他想告诉钟易轩 喜欢他,但又怕说破 怕自己后悔
更怕钟易轩后悔。
毕竟困难远比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要多很多
生怕一个不小心 毁了小孩儿,以及伤害了他的家人。

曾经很想有人关注自己 又怕别人过分关注自己。
但得到了什么 自然就要付出点什么 便宜总不能让自己个儿全占了。
为了新歌 专辑 不得不去接通告 节目 来增加辨识度和扩大人脉。
廖俊涛问自己还行不行的时候
我就想 我不太行 我怕

现在好像只想任由钟易轩拉着自己走 去哪里不重要
如果能一直拉着 去哪里真的不重要
任由着他叫自己胖子 任由着他玩闹嬉笑
我可以在后面跟着他 更想在身旁牵着他
他一笑 我就能跟着笑

自己想要的 好像仅此而已。

手机铃声再好听在催促
但是怀里的人还在哭 哭地毛不易心都要碎了
只能紧紧抱住 “易轩 轩轩 听话,别哭了好吗。”

悄悄拉开了些距离 帮小孩儿擦干眼泪
感受到手掌的温度,钟易轩紧紧抓住了毛不易的手
毛不易看着钟易轩的眼睛 像是下了巨大的决心
紧接着是毛不易更紧拥抱 几近禁锢

“等我” 毛不易在钟易轩的额头轻轻的留下一吻就转身离开了

他怕
怕自己再不走 喜欢就要破口而出
他更怕
钟易轩的眼泪只是一时的不舍 一时冲动
他要给时间钟易轩好好思考

逃跑式的仓促脚步 和眼眶的泪水让龙女士很吃惊
“别问”还没开口的疑问就被毛不易阻止。

钟易轩看到他的背影消失在楼梯口的时候 整个人脱力 顺着墙壁滑落。
那一吻让他如释重负 刚刚的难过好像都有了解释
我对毛不易的感情 已经变成这样了吗
脑子里不断重复着毛不易说的“等我”


我不想醒 这个梦。
那好 我等你。


待续……


妈啊 写这个真不容易。
我要死了。
不过不会悲伤太久的 我自己也舍不得。
感恩。


打卡 喜欢毛不易/

评论(20)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