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那是我昨晚的梦吧/08

更文啦!!

巨胖 勿上升 感恩❤️

钟易轩是一直都想去鬼屋探险的 可是某小黑猪虽然自己黑 但是更怕黑
在家睡觉 床头都有一盏小灯,对于漆黑一片的未知有着巨大的恐惧。
但是又对刺激的项目跃跃欲试 这次有巨星在旁边 应该可以保护我吧哈哈 要把他套路去鬼屋!对!
终于又要完成一个愿望了吗?好开心哦 最近总在实现愿望

比如说啦:见毛不易 这个最大的愿望实现啦

“去游乐园么”小孩儿说过想去鬼屋探险的,而且小孩子都喜欢游乐园吧 毛不易这样想着 丝毫没有察觉到旁边的这位朋友已经是大三,马上大四的学生了。

一听到毛不易说去游乐园很想立刻答应的 但是一想到自己昨天的表现决定矜持一些 假模假样试探性地问毛不易“你要去游乐园么?很多人的呀。你不是来散心的吗?”自以为戏演的逼真的钟易轩没有发现自己被眼中欣喜的期待出卖了
毛不易 一遍配合着小孩儿“是的呢 很多人就不好了 要不咱不去了 ”一边查询地点
滴滴到了又一把把钟易轩塞进车里,可以说非常man了。
眼下钟易轩却在懊恼自己就不应该装什么矜持 好不容易有人可以陪自己进鬼屋 这下好了吧
心里正组织着措辞怎么劝毛不易改变心意呢,就到地方了。
钟易轩一下车就非常激动 叽叽喳喳“哇哦 游乐园,毛不易你真好人。哇塞 那个城堡 非常高贵 小王几就要住在里面”

毛不易看着蹦哒蹦哒的钟易轩,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是带着小对象儿出门约会来了 。
很快又否定了这个想法 人家可是小直男,高中那会儿还给暗恋的姑娘写过歌的。

一路上钟易轩都非常激动 还买了一个恶魔犄角带在头上 “毛不易 毛不易 你看,我带着这个进鬼屋是不是非常有气氛” 说着还摇晃着脑袋 可以说非常可爱了。
“我有说要去鬼屋吗” 毛不易非常无情的回答 假装冷漠脸 心里早就乐开花 明明怕黑非要去鬼屋 吓死你这个小破孩儿。
“来这里不去鬼屋?毛不易 你该不是怕了吧?别怕啊 我保护你” 钟易轩笑的一脸奸诈 一副抓到毛不易短板的样子。

毛不易一脸戏谑地看着他 这是完全忘记了自己才是最怕的那个了嘛?小黑魔鬼!
“好好好 我们可以进去了吗,你已经在这儿强行尬聊了5分钟了” 这个爱逞强的小黑魔鬼真是…

在做了几次自我安慰和深呼吸之后 钟易轩终于握紧拳头走进鬼屋 毛不易紧跟在后边儿
没走几步就开始害怕了
“毛不易 毛不易 你在哪儿 ” 小声的叫着毛不易 直到听到毛不易在后面的声音
“在这儿” 钟易轩这才安静下来

“逞什么能 怕就不玩了 我又不会笑话你 ” 毛不易试图分散下钟易轩的注意力 让他放松些
巨星怕是不了解钟易轩了吧 最扛不住激将法的就是他 听毛不易这么一说就急了
“谁说我怕了 小王子天不怕地不怕 我看怕的是你吧” 嘴上这样说着 手却悄悄的抓住了毛不易的袖子。
毛不易感觉手上的重量 黑暗中笑了 任由钟易轩抓着

一路上钟易轩被吓得不轻 整个人挂在毛不易的半个身子上
“我的妈耶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这什么啊 我的天啊 这么丑”
“毛不易你快看啊 黑不溜秋的”
“毛不易!”
毛不易没被鬼吓到 反而被旁边的小破孩儿的大嗓门震的不轻 脑袋一抽抽的 胳膊都要被扯下来了
右手可是要拿麦的
“在看 在看 ”
“哪有你黑,小黑魔鬼!”

兴头上的钟易轩完全没注意到这两天毛不易已经给自己取了好几个外号儿了
小黑猪、小黑魔鬼 黑!!

突然后面传来一声声女生的尖叫,一群人往前冲
毛不易还没反应过来拉住钟易轩 钟易轩就被洪流一样不知道推到哪里去了,鬼屋里面充斥了高昂的尖叫声,淹没了俩人互相呼唤的声音。

钟易轩现在害怕极了。这里又黑又静,随时都会有鬼出来吓人。手机也不见了 濒临崩溃。

刚刚那群人已经跑了,剩下钟易轩靠着墙壁摸索,时不时碰到什么都惊出一身冷汗。
钟易轩都快哭了 “毛不易 毛不易你在哪儿”
没有什么比现在更想毛不易,他可要快点来找我啊。

这边的毛不易简直要被急死
小孩儿这么怕黑 现在估计不知道躲在哪里。
旁边还有个鬼还非常敬业地蹦出来吓毛不易
被毛不易一把抓住“我朋友不见了 帮我找找 他有心脏病的 赶紧!”

这个鬼都要被吓出心脏病了好嘛!有心脏病还来鬼屋,怎么想的现在的人们。

毛不易打着闪光灯边走边喊钟易轩,工作人员也拿着对讲机找人。

“钟易轩 钟易轩,我是……” 又不能喊我是毛不易,不然场面更控制不住吧,所有鬼都得跑出来。估计不是要签名,而是骂自己吧。
只能一遍遍喊着钟易轩 要不是环境昏暗 你就能看见毛不易惨白的脸 真是比鬼吓人。

毛不易在找我!钟易轩听见了毛不易很好辨别的声音
“毛不易 我在这里”
“钟易轩?”
毛不易一激灵,顺着声音找过去

看到亮光的钟易轩 冲着那个人跑过去 像是抓到救命稻草般 拦腰抱住。是毛不易啊
“好黑啊毛不易 怎么这么久才来找我”哽咽出声 像是哭过。

“这么笨,钟大笨!你叫钟大笨得了!” 嘴上说着,手却用力抚着他的背脊,安慰他 但更像在安慰自己。
“没事了没事了” 唉 找到了……

“你才笨!毛困难!难怪要叫毛不易!巨星魔咒在哪里都能生效!”
“还有…你又叫我黑猪 黑魔鬼的你以为我不知道嘛!刚刚我可都想起来了!”
“巨星这么喜欢给别人取外号嘛!老土俊涛是不是你给廖俊涛取的啊!”

找到了毛不易的钟易轩像被宠坏了的孩子那样
安全感又让他开始肆无忌惮

“对,是是是 我们出去吧。” 看到钟易轩又像个小魔鬼那样 毛不易才恢复正常状态 甚至抿着嘴唇 露出酒窝

钟易轩不知道 他当然不知道
当毛不易接触到他那无助的眼神 瞬间揪紧了心时 毛不易就知道自己好像要抓住了什么

像平日里素来阴凉暗淡的房间拉开了窗帘
瞬间生机勃发 温暖透亮

又好像 心里那口平静无波的井 落了一滴露
慢慢涟漪 久不能静

这怕是 喜欢了



待续……

下一章就转折了
写的真的不好。
我就当自娱自乐吧。╮( ̄▽ ̄"")╭
然后努力完成我第一篇巨胖文。
感恩❤️

打卡 喜欢毛不易/

评论(17)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