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 毛不易的逗猪日常/小甜饼

暗挫挫发一篇小短文 希望大家夸夸我嘻嘻嘻嘻
巨胖 勿上升 感恩❤️



毛不易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内向害羞的毛不易了
现在多了一个腹黑的属性
当然 在钟易轩的面前格外明显

吃饭的时候逗一逗
“易轩,你来点”
钟易轩兴致勃勃地看着菜单“三碗牛肉粉,外加一份酱牛肉,噢两份酱牛肉”
点完之后睁着大大的眼睛望着服务员 服务员简直要被这小帅哥给萌死 和蔼耐心的问“三位是吗 稍等一下再加一副碗筷。”
钟易轩一下涨红了脸 支支吾吾想要解释另外一碗牛肉粉也是自己吃的,又不好意思。
毛不易忍着笑道“不用了 某黑猪还在长身体 一人吃两份呢。就这些 去下单吧 再晚点估计要吃三份。”

服务员小姐姐刚反应过来 瞅着钟易轩红扑扑的包子脸 捂着心口走了 嘴里还念念有词“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怎…怎么忍心下手”

等服务员走开之后,毛不易没忍住哼哧哼哧笑出声
看着某黑猪气鼓鼓地看着自己“毛不易 你是故意的”
咳咳…忍住,惹恼了还得自己哄 唉…真是怪闹人的
真是完全没有自己先去撩拨人家的自觉性 高贵高贵

毛不易正了正神色 尽量让自己看上去严肃一点 低声说道 “长身体 吃多点好 长得快” 看着钟易轩的眼睛
“还有 我不是故意的,我是你的。”
话音刚落 某包子刚退下的红晕又漫上来,比刚才更甚

睡觉的时候逗一逗
“易轩 该睡了”毛不易拍了拍床
“哦”放下手机的ipad 手脚并用爬上床里边儿 乖乖躺好。
感觉到毛不易倾身过来 凑近自己 钟易轩立刻闭上眼睛,睫毛微颤,一看就是心悸紧张。
毛不易抿嘴笑着 轻轻地拿下某黑猪的眼镜 放好
“易轩 眼镜摘了睡觉”
“嗯?啊…噢” 钟易轩非常尴尬的钻进被子 翻身向里 心里嘀咕“死胖子 死胖子 油腻的死胖子”
“你刚刚闭着眼睛莫不是…”毛不易还故意使坏的点破缩在被子里的小朋友
毛不易的话还没说完 钟易轩一下挣扎起来 张牙舞爪地就要捂住毛不易的嘴巴“不准说 不准说 死胖子,不和睡觉了 你打地铺吧”

毛不易就这样笑着看钟易轩 拿开捂着自己手 摁着某黑猪的后脑勺就亲上去 轻轻一下 然后额头碰着
“睡吧 明天去玩真的探险”搂着某黑猪躺下 盖好被子 轻轻拍着 自己就准备入睡

闭着眼睛的某黑猪红着脸 “油腻的死胖子 真会撩”



end

可能这两天兴头上 点子有点多

评论(3)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