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那是我昨晚的梦吧/06


巨胖 勿上升 感恩❤️


下车之后 反而钟易轩亦步亦趋地跟在毛不易后边儿
啊…真是奇怪 平时张牙舞爪的钟易轩哪儿去了
毛不易没有带特别多东西,背着一个背包就上飞机了。

开始毛不易是一个人在前边儿走着,突然停下脚步回头,低头走路的钟易轩没看见一把撞上去。毛不易被撞的往后倾,顺手扶了一把钟易轩 看他揉着通红的鼻头 眼眶因刺激而湿润 嘟着嘴略微抱怨道“干嘛呢 突然停下”
毛不易退了一步低头看了看他 看到他没有多大事儿才开口道“某暴发户私信里不是声称湘潭小王子么 跟在我后边儿 不打算带巨星去吃饭?”
提到私信 钟易轩就害羞局促 东张西望,不敢正视毛不易。没想到自己以为他不会看到,肆无忌惮地话语现在被拿出来说,真的……非常不高贵!

不管了 一路折腾下来 自己也都饿了
钟易轩把毛不易领到了平时自己最喜欢的餐厅 刚坐下就冲着服务员姐姐说“先来一份红烧肉”
接着对毛不易眉飞色舞地介绍道“这里的红烧肉真的终极好吃 超高贵。肥而不腻 没有骨头 超下饭,一口一块儿肉,三块儿肉一碗饭”
毛不易看着突然这么活泼的钟易轩 莫名愣住
熟悉的感觉
私信里的那些有趣的事情 他说起来的时候也是应该这样的神态吧,这才是这个小孩的真实的样子,朝气 活力 可爱。

钟易轩还沉浸在肥而不腻的红烧肉中 没有察觉到毛不易的不对劲。非常不客气且速度的点了几个自己爱吃的菜,才发现对面还坐着巨星呢。
“毛……啊,你想吃什么?你来点”当着别人的面儿不好直呼名字啊 否则饭都别吃了。把菜单递过去,自己端端正正坐好,双手放在膝盖上,眨巴眨巴眼睛盯着毛不易,示意着:点啊 快点菜
毛不易的一颗心都被这小孩儿的小动作给萌到了
md 咋这可爱。
似乎又对自己这羞耻的想法不满 叹了口气摇摇头“够了吧 你都点了好几个菜了”是猪吗?

“不够不够 我……反正不够,再来一个”
看见为了吃的一改之前那样害羞的样子 也是有趣 顺着钟易轩的意又点了俩菜
“这位朋友,吃不下你也得给我吃下去”
钟易轩又双眼放光“这么说来是巨星请客咯 放心放心 不会出现那种情况的 放心”说完又哈哈哈笑了两声 不用自己请客真的是太棒啦 抱大腿的感觉就是好。
因为激动的脚在地面轻轻的踏着 显得格外雀跃

饭菜都上了 钟易轩拿着筷子 想下筷子又不敢 盯着毛不易,想要大佬先动手自己才敢吃。
在自己偶像面前 真是一点都不潇洒高贵 想起自己可是一直自称小王子的人,在毛不易面前就怂的不行。对自己的表现一点都不满意。
毛不易像是知道钟易轩在想什么 先吃了一块红烧肉
嗯……确实好吃。抬头看,发现钟易轩已经大快朵颐了,丝毫没有形象可言。

钟易轩吃的太欢乐 也不忘时不时抬头看一眼毛不易
他吃饭也慢悠悠
他的手 真的像照片上一样好看

似乎感觉到了钟易轩的目光 毛不易抬头对上了钟易轩的眼睛 挑了挑眉
钟易轩慌乱的低头 愣了一下 接着又是一顿埋头苦吃
毛不易这次没看到他爆红的包子脸

毛不易吃饱了 发现钟易轩还在吃
像他所说,根本没有吃不下这种情况 而且照着趋势也没有觉得是硬撑,非常享受啊……

“这位……小黑猪 你真能吃。”毛不易忍不住又要去逗逗他 “噢…想起来了 某暴发户私信里还说 自己一人能吃三碗牛肉粉 三碗呢 ”
钟易轩一听毛不易又在说私信的事 一下就炸毛了“毛不易你!!”
“嗯?”歪头看着他
钟易轩喊完名字还要四下瞅瞅有没有人看过来,生怕巨星被发现
“毛不易 你能不能别提私信的事儿了 况且我还在长身体呢”
然后又小声嘟囔“被一个不认识的人知道自己所有的事情真的很不高贵好嘛,合着就我一人儿傻了”也没发现毛不易叫自己小黑猪 反射弧一度很长

噗嗤 长身体?真可爱
不过毛不易一看小孩儿被撩炸毛了 适时收手,没再作死
也没听清他嘟嘟囔囔说的是什么,催促了句:长身体吃多点 把剩下的吃完

走出餐厅之后就俩人大眼瞪小眼了 去哪儿呢?
嗯?去哪儿?

待续……



好吧 我发现我写的太琐碎了。基本全都是琐碎的对话,我对自己很失望😞

再写两章相处的内容就要转折了
加油!
谢谢看我写的东西的人们 感恩❤️

评论(8)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