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那是我昨晚的梦吧/05

巨胖 勿上升 感恩❤️
感觉写着写着变甜了 我的本意是先虐的啊 哭哭


是他 赌对了么。很惊讶自己这么多年了还记得昏暗灯光下的那个模样。
毛不易其实远远的就看见小孩了,特地悄悄地观望了一下才出来的。看见肤色略黑 还穿着一身儿黑的小朋友。
有感应似的 再低头看看自己也是一身儿黑的打扮 抿嘴笑了一笑 毛不易也穿着黑色,黑色的风衣外套 戴着渔夫帽和口罩,换了一副略大的黑色边框眼睛。本人比照片上瘦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两个月消瘦了。
他看起来很紧张焦虑呢 怎么办 想逗 某腹黑易

看见毛不易走过来了 钟易轩连忙站起来,发现很多粉丝都在看着他,又紧张局促搓搓手 不敢叫毛不易
只看见毛不易走过来 停在自己的面前
毛不易在自己面前 毛不易在自己面前啊
不要怂 不能怂 !!如果能自带特效 估计就能看见两个颤抖的包子 在耳朵两边

钟易轩涨红了个脸 咬着嘴唇
“毛…毛不易啊,你……”
“好”字还没说出口,毛不易一把揽过钟易轩的肩膀,对着面前的粉丝朋友说到
“最近我在休息 大家知道的 所以来湖南见朋友。大家路上注意安全,再见”。
然后揽着顶着一脸懵逼并热气腾腾包子脸的钟易轩扭头大步走开 小短腿的钟易轩只能踏着小碎步跟着小跑。

“唉…唉唉 慢点儿,急什么”反应过来的钟易轩挣扎开了毛不易
毛不易微微歪着头:“再不走她们又追上来了”
“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就拖着我走 万一图谋不轨怎么办 这巨星别是个傻子吧” 钟易轩脸红红的,自以为小声的嘟囔着 很怂,并不敢给毛不易听见。
“不易轩是吧?不易 易轩?” 好笑的看着眼前的小朋友嘟嘟囔囔的吐槽自己 也不气。
钟易轩很惊讶 猛的抬头 瞪着眼睛看着毛不易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毛不易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因为后面的粉丝又跟上来了 拉着钟易轩的手腕出口大门,塞进出租车。
毛不易看着钟易轩,钟易轩看了一眼毛不易就不太敢看他,眼神闪躲 低头绞着衣脚 气氛一度很干,空气突然安静。
司机师傅不耐烦了“去la~li”
毛不易惊了一下 和廖俊涛一样神奇的塑料普通话
“这位终极暴发户 请给司机师傅指个路好吗”毛不易看着貌似还在紧张的小孩子,忍着笑说着
“啊?哦…去 去**广场吧,那里有饭吃 嗯,对” 一紧张就磕巴的毛病啊 改不了 眨巴眨巴眼睛,舔了舔嘴唇,看了眼毛不易,就紧紧盯着窗外。
此刻的钟易轩心里是mmp的:好紧张啊我的天 怎么办 我该说点什么吗?不说话有点尴尬,可是尬聊更尴尬好嘛!选择沉默 高贵一点。
“这位朋友 这就是你和巨星坐在一辆出租车上态度吗,嗯?”毛不易心里觉得好笑 决心逗逗这个小黑鬼

司机师傅估计不认识毛不易,这都往后视镜瞅了好几眼,这孩子莫不是有病,自称巨星可还行。

钟易轩自然感觉到了司机师傅的疑惑,扭头就对毛不易痛心疾首地小声说道:“能不能低调点 这位巨星 你想全世界都知道你来了湘潭吗?”哼 我可不想跟别人分享毛不易……的行程。
“还知道顶嘴了 很好 看来你恢复正常不紧张了” 毛不易不再看钟易轩 双手交叉在胸前 往后靠了靠,有点累。虽然没有什么工作 但是和龙女士商量单独出行也是废了好大劲儿的,答应回去之后交两首情歌才悻悻地给他买票 “到地方了叫我 有点儿累”

钟易轩听着这毫无防备又熟稔的语气 好像他们真的是朋友 毛不易来这儿 就是来找朋友散心的。他偷偷地看着毛不易睡颜 毛不易好像真的很累 也很孤独,就像他的歌 没错 他的歌很孤独。
在即使没有通告和工作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 他也累吧 精神好像没有得到丝毫放松 ,钟易轩从他的眼睛看到鼻子 再到嘴唇 还有抿嘴笑的酒窝 愣愣地想着出神
等等!笑??没睡??
接着就看见毛不易微微睁开眼睛 睨了钟易轩一眼“我好看吗。”不是疑问句 是陈述句来着 非常不要脸了可以说。
钟易轩吓了一跳 眨眨眼睛 又舔了舔嘴唇
磕磕巴巴“什…什么” 不自在地又扭头看着窗外 脸悄悄地红了,暗自苦恼:钟易轩你是不是傻,简直跳车的冲动都有了。
毛不易见人小孩子又害羞了 于是心满意足地接着闭目养神了。某腹黑易……


待续……
打卡 喜欢毛不易/

评论(14)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