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那是我昨晚的梦吧/04


巨胖 勿上升 感恩❤️
巨星毛不易X终极小粉丝钟易轩

这一晚,钟易轩没有睡着 
搁谁那儿都不会睡的着。钟易轩喜欢毛不易很久了,从2017年开始。微博特别关注的是毛不易,唱吧里唱的是毛不易,朋友圈里刷的是毛不易。身边没有人不知道他疯魔似的喜欢毛不易。

钟易轩总觉得对于自己来说,毛不易太没有距离感,不像是娱乐圈里的巨星 总觉得自己和毛不易是一个世界的人 总会相遇。
但这也只是每晚睡前安慰自己的小故事 让自己嘴角带笑踏实安睡的小故事

谁也没想到人生处处是意外 对 是意外。
“找到你了 易轩。是……毛不易的易么”毛不易直直的看过来 钟易轩只能眼神闪躲 
啊!猛的睁开眼睛 
“呼…”是梦啊 
是梦吗?连忙翻身起来找手机 解开锁屏又犹豫了 ,万一是梦呢?
那又怎么样 难道这不是本来就不该出现的吗
打开微薄 有点紧张,打开私信
映入眼帘的赫然是昨晚看到的回复。巨星,毛不易,因为看到我的私信,要来找我!!!!!!
钟易轩又不淡定了 呼吸急促“我的妈啊~”
在客厅的钟妈妈被吓了一跳,这孩子!咋咋唬唬!

毛不易手里拿着机票 倒也不是非要去见一个有趣的粉丝
只是自己很久之前一直想的说走就走的旅行都因为自己懒 穷 没有实现。左右是呆在北京闲的无聊,廖俊涛有自己的事做,总不能天天陪着自己丧。
只当是次旅行了 
不过还是打开微博 给小孩发了私信 机票的图片,并说“记得来接我”

钟易轩收到私信的时候还坐在床上 呆毛乱翘 两眼无神的发着呆。看到信息立马惊醒 挣扎起来洗脸刷牙。
打开衣柜 清一色都是黑的,拒绝任何不是黑的颜色。钟易轩总觉得黑色能显白,然而并没有。
瞅着衣柜,皱着个脸:是不是得去买两身儿衣服了 总不好太土吧
终于有这个意识的钟易轩风风火火跑到商场,买了两身儿……黑色的…嗯,黑色的衣服。只有面前的图案稍微鲜艳了点。

紧张 焦虑 在机场
不敢看向入口 又怕错过要接的人。钟易轩就这样,紧张地搓着手 心里乱糟糟
时不时看向入口,又飞快低头。
看到了 钟易轩看到了 ,因为毛不易的打扮基本和粉丝拍的机场图一样。更因为,他身边还围绕女粉丝,毛不易一边道谢一边往自己这边走来。许是私人行程,没有太多人知道 只有路上注意到毛不易,一直跟上来的。
毛不易一眼就看到自己了吗?看着毛不易往这边走来 这时候钟易轩突然在想 自己会喜欢这个人多久呢… 大概会很久很久吧


有点短小 不知道你们想不想看下去,晚点更

只是我梦里的小片段,我能写出这么多字我也是很佩服自己。第一次写东西 很紧张。


待续……
打卡 喜欢毛不易/

评论(5)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