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巨胖/ 你们昨晚到底干嘛了 甜!

/



陈道波一大早扛着机器 在敲着毛不易的房间门
“毛毛 起床没有,我进来咯,我有房卡”
“盖好被子啊 不要给我拍到不能播的 这是在直播哦”
毛不易神志非常不清醒 昨晚折腾到半夜,这会儿小黑猪还在睡着呢。
吵吵吵 陈道波真是一如既往的……讨人厌,吵到我小黑猪睡懒觉。
毛不易一点都没有始作俑者的自觉性,明明自己扛着最高死刑的压力和钟易轩折腾来折腾去,酱酱酿酿的。

毛不易闭着眼睛,捞起小黑猪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嗯…很好 被子盖着,很暖和。
等等…怎么这么烫?瞌睡被惊醒,赶紧摸了摸钟易轩的额头,以某护士的工作经验 小黑猪发烧了 !
立刻从床上弹起来 把刚走到门口的陈道波推出去了
“拍什么拍 还拍 钟易轩发烧了 去医院”说完立刻又去对门找廖俊涛,还在睡梦中的廖俊涛简直以为地震了这么火急火燎。听到大儿子发烧了也洗了没耽误起床草草梳洗了一下,准备下楼叫好滴滴。

陈道波把机器给了特别亮先生,让他去拍其他选手。

“轩轩 轩轩,起来 我们去医院”毛不易把钟易轩从床上捞起来,把软绵绵的钟易轩抱起来就往外走,钟易轩还在哼哼唧唧,估计是难受了。毛不易心里简直要愧疚死 昨晚能稍稍控制一下小黑猪就不会发烧了。
陈道波看到钟易轩脖子上的吻痕 不言而喻,又气急败坏“毛不易 你们昨晚都干嘛了 你看看你干的事儿 你等着坐牢吧你”
毛不易这会儿管不了这么多了,没理旁边唧唧歪歪的陈道波
反倒是钟意轩听到了,小声地嘟囔“什么坐牢 毛不易不坐牢 我不要毛不易坐牢”
毛不易听了心里既心疼又难受,软的一塌糊涂 我的宝贝儿啊
陈道波的白眼儿都要翻到后脑勺儿了“都这样儿了 还知道护着”

到了楼下 还好廖俊涛心细带了件外套,迎上来就给钟易轩裹上“老毛 轩轩还小呢”,看到毛不易一脸焦急又愧疚的神色,也没再说什么。一起上了车就去了医院,还不忘嘱咐陈道波和导演组解释一下。

毛不易握着钟易轩因为打点滴而冰凉的手,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自己的小黑猪
一边责怪自己 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廖俊涛买了点粥和饭菜回到了病房,钟易轩也刚好醒来。对上廖俊涛的眼神,钟易轩就悄悄拉起被 盖住自己。
廖俊涛知道他这是怕了 也不免要教训一下“起来喝点粥吧,整天没轻没重。老毛你也是,他不知道你还不知道吗?”
毛不易一边点头一边应和着“是是是”,手里还握着小黑猪的手轻轻的揉搓,这打点滴的手真凉。

廖俊涛因为彩排 先回小海子了,留下毛不易给钟易轩一口口的喂着粥,一边说“轩轩 轩轩 对不起,我再也不这样了”
钟易轩翻着高贵的白眼,然后又不好意思地说道“其实还是可以这样的 就是…得我在上面儿”某只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黑猪 
毛不易只会纵容这只黑猪“小黑魔鬼 看你能怎么作”

end
打卡 喜欢毛不易/
哈哈哈哈哈就是突如其来的梗 感恩感恩❤️

评论(29)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