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那是我昨晚的梦吧/03

巨胖 勿上升 接受批评 感恩❤️
巨星毛不易X终极小粉丝钟易轩

不易轩…呵呵怎么想的名字 不易… 易…轩?
易轩?脑子里突然闪现个小孩 那个长得好看有趣的小孩 明亮的眼睛,紧张的时候会咬着嘴唇 下垂眼显得格外无辜又单纯
突然来了兴趣把私信看下去,原来每天发私信的是他么?
翻着私信才知道这个数量确实惊人 毛不易没想到他是从自己踏出那一步的时候就关注自己了

6.25:毛不易 我跟你讲 超高贵的 有个同学叫我毛弟,我问他为什么叫我毛弟。他说我每天都在朋友圈刷刷刷毛不易,毛不易的迷弟简称毛弟。可以,非常高贵 我接受了这个名字。
7.09:毛不易 你昨晚唱的巨星真好听
……
7.16:毛不易 你怎么能不爱洗澡?怎么可以!
7.17:你唱吧里的歌 也很好听
7.27:我今天被狗追了一条街 可怕可怕
7.30:毛不易 你的消愁 真好听
……
9.23:毛不易 你得冠军了 真好 你应该得冠军
……
11.4:哇 毛不易 你脖子上那颗大红花 好高贵哦哈哈哈哈哈哈
12.2:毛不易 我没办法去北京看你的演唱会了 没买到票 

2018年10.6:毛不易 你昨天出的新歌mv超高贵 超好听 我要去唱吧翻唱这首歌了哈哈哈哈哈

2020年
5.28:毛不易 我相信你
5.29:毛不易 谁都不应该怀疑你
6.3:毛不易你还好吗?我今天不太好 写的论文没 保存 在我走神的时候不见了,都怪你。
6.14:毛不易 会有真相出来的一天
……

6.25:毛不易 还有人在的
7.3:毛不易 我的吉他老师向我推荐你的歌 他不知道我早就在听了哈哈哈哈哈
7.27:今天下了场大雨 你说下雨能让你静下来

7.28:如果能见你就好了 毛不易 (已读)
毛不易:你在哪 去找你。


!!what?? 然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看到一条条私信被标已读
钟易轩吓了一跳摔了手机 一副见了鬼的样子,自己可从来没想过毛不易会回复他,他一直都只是把这里当个树洞而已啊!?

这波玩大了。钟易轩拿起手机反复看那个回复,再点进去看看是不是高仿,不是高仿 退出来。再点进去,退出来。

此刻的钟易轩犹如热锅蚂蚁,一如既往的怂包子不敢回复不敢看手机 
“假装没看见?这样显得高贵一点”
“哇 钟易轩你好了不起 毛不易回复你了 居然假装看不见?”
“好紧张 突然好紧张 怎么办 毛不易说来找我?不可能不可能”
“钟易轩 淡定 你是小王子 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王子”
“不行啊 毛不易啊 我的妈 ”

自言自语来回走了好几趟 终于拿起手机 郑重其事念念有词地回复:真的是巨星本人么?不是经纪人什么的?
毛不易看到回复没忍住笑了,想象着当年那小孩的样子
毛不易:我的经纪人很忙。

钟易轩看到毛不易秒回又不淡定了 扑倒床上卷起被子来回滚动 殊不知自己脸已经黑红黑红的了
又收到回复
毛不易:不是要见我么。你在哪里。

钟易轩看到信息 愣了好一会儿
直起身子回复道:巨星 你真的要来找我吗?你会迷路吗?巨星你莫不是在玩大冒险撩粉丝之类的吧。可怕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毛不易。

毛不易看到一大串文字,笑了 心里却一直想着那个包子脸的小孩子 
我赌上一赌 是他

钟易轩还在暗自苦恼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毛不易:你的微博显示位置湘潭 后天来机场接我。

钟易轩惊讶地瞪着手机 毛不易这么直接的吗 怎么还觉得有点man,说好的油腻呢
不过钟易轩握起拳头,皱着肉肉的包子脸暗自决定
不要怂 他只是来散心 这两个月毛不易很幸苦的
钟易轩:啊?好。
殊不知很辛苦的毛不易本人 确在收到回复后弯着眼睛笑了出来 哪有半点伤心难过的样子

钟易轩手足无措不知道 拿起手机又放下来 
最后拿起吉他 慢慢弹着
其实 钟易轩是不希望毛不易读到他的私信的
对于钟易轩来说反而是好事 就像暗恋一个女生一样 
暗恋??这个词突然在钟易轩脑子里炸开 手里弹着的吉他声戛然而止。
钟易轩突然发笑,怎么可能呢哈哈哈。吉他又重新弹奏起来 只是和弦太乱 节奏太快。

待续……

打卡 喜欢毛不易/
梦里的片段 用我不太行的文笔记录一下
会更新 接受批评 喜欢点个热度 感恩。❤️

评论(11)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