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易

那是我昨晚的梦吧

架空 短篇 巨胖 
•勿上升 梦里的片段 用我不太行的文笔记录一下
巨星毛不易X终极小粉丝钟易轩

会更新 接受批评 感恩❤️

————————————————
那是昨晚的梦吧 
从你说见面那一刻起 就是梦
不愿意醒的梦

钟易轩及其喜欢毛不易 在新手站的时候 
觉得这个喝酒上台走了三遍开场 唱着变有钱的胖子真有趣 尽管笑起来有点…嗯…油腻。但这丝毫不影响钟易轩喜欢毛不易。

高考过的暑假非常无所事事 整天刷微微博
有的时候一边吐槽毛不易这个做作的胖子 一边张大嘴巴笑哈哈地拍着大腿 一边紧张的看着直播投着人气 一边着急的皱着小包子脸看毛不易唱着PK的歌曲。
还特地开个叫“不易轩”的小号,非常怂悄咪咪且不高贵地给毛不易私信 每天都。

在明日之子巡演的时候 钟易轩就拿着灯牌一副傻包子的笑脸 看着毛不易在台上唱歌 他也不喊 就这样一直傻笑 嘻嘻嘻的

以至于在回馈粉丝环节 大家都举手想要对自己的爱豆提出问题 只有钟包子还抱着毛不易的灯牌看着台上的毛不易傻笑 但无动于衷。

廖俊涛:就那个小孩子 对 拿着毛不易灯牌的那个 对对对 就是你咯 这么多女粉丝 我把机会让给这位男粉丝咯哈哈哈哈

钟易轩一脸懵逼:我…我吗?小头来回乱扭,发现大家都看着自己,慌乱地站起来,紧张的咬着嘴唇。
主持人:这位朋友叫什么名字?对你喜欢的爱豆要问什么问题?

钟易轩盯着毛不易,使劲儿的咽了口唾沫,磕磕巴巴的说:我…我叫钟易轩 我喜…喜欢毛不易

毛不易:哈…谢谢~请问是毛不易的易吗

不经意间被撩的钟易轩脸迅速红了,幸好灯光不是很明亮 不然看到的就是一个黑红的包子在冒着热气

接下来发生什么说了什么都已经被脑子的浆糊糊住了,只记得毛不易抿嘴笑的酒窝 有点…好看。

毛不易也不是故意撩人家的,只是看这个紧张的孩子有点可爱,也确实是长的很好看,这个孩子。没想到说出口的竟是心里想的话。不过看到手足无措的小朋友,就更有意思了。真乖…

从那以后 有几场巡演钟易轩都去了 毛不易也能偶尔看到那个小孩 就抱着灯牌 也不跟那些人一样打call起哄,就笑嘻嘻的听歌 有趣

巡演结束了,毛不易也陆续接了些通告和其他工作。渐渐地忙了起来 在看到粉丝说喜欢自己的时候 忽然就想起那个紧张的不行讲话磕巴的孩子


待续……

打卡 喜欢毛不易/

接受批评 喜欢点个热度 感恩。❤️

评论(7)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